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易事科技便携式3D电子白板亮相ISE2011

2011年02月24日 15: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中国数字视听网资讯组  字体【   

在前不久,由国际专业协会InfoComm International和The Custom Electronic Design & Installation Association® (CEDIA®) 共同联合主办的第8届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是欧洲顶级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于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主办方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最高权威,也是业界中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本展会汇聚了应用在教育及培训、交通、安防、医疗、娱乐、建筑、企业和政府部门等领域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展品涵盖面广,锐意为行业呈现一场高端专业展会。随着技术的成熟,如何更好地运用现有技术资源、提供新颖的解决方案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同时也带来了教学仪器设备的新技术、新成果。

易视科技本次参展的产品主要是3D TOUCH系列:便携式三维电子白板。

易视科技本次参展的产品主要是3D TOUCH系列:便携式三维电子白板

这款产品采用图像分析技术实现书写定位,可以再投影幕上直接书写或操作电脑,与传统电子白板相比,有较明显的优势:可以支持远距离非接触式操作,全自动定位,可以在墙壁、黑板、液晶显示器等任何平面上书写;连同包装重量不超过1KG;显示尺寸从20-150吋;成本优势明显。

在本次展会上3D TOUCH系列便携式三维电子白板产品反响热烈、很受欢迎,不少专业的用户前来咨询了解、交流、甚至进行现场演示该产品独特的优势;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众多意向客户对该系列产品表现出深厚兴趣,纷纷与我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进行详细的沟通洽谈、并表示将会来公司进行参观,深入了解产品,达成合作。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快捷]ST-7600C
[快捷]ST-7600C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