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巴可首展55000流明投影机 刷新世界纪录

2012年02月24日 12: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哈克尼斯银幕(Harkness Screen),世界领先的电影银幕制造商,最近在加尔维斯顿举办的第二届穆迪花园数字电影研讨会上为巴可(Barco)量身打造了巨型银幕以支持巴可首展其最新的激光投影机,而这款投影机的亮度以55,000流明刷新了世界纪录。

自2010年12月巴可以43,000流明的亮度创造了投影机的世界记录之后,巴可又大幅增加了亮度,再次以55,000流明的亮度打破了世界记录。而由哈克尼斯提供的72英尺宽(22米)的银幕配合该款激光投影机,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亮度和清晰度震惊了与会的业内专业人士。

“巴可公司致力于电影显示技术的进步” 巴可娱乐部门北美副总裁托德 霍迪科(Todd Hoddick)说,“哈克尼斯作为我们的核心合作伙伴在这次展示活动中给了我们大力的支持。激光投影具有重要的标志性意义,我们非常自豪可以展示给人们看我们在72英尺这么大的屏幕上投影的能力”。

根据测量100英尺(30.5米)宽的幕布上的亮度结果,单一来源的固态2D激光投影可以提供给屏幕22英尺朗伯(亮度单位:英尺 流明/厘米)的亮度,大大高于了目前DCI的标准。

“尽管激光投影技术仍然需要数年才有商业化的可能,但这仍是对数字投影技术极其重要的一个里程碑,我们从巴可可以看到未来电影投影技术的卓越进步” 哈克尼斯美洲销售经理基斯 瓦塔内博(Keith Watanabe)说, “我们对支持巴可创造新的记录的感到非常兴奋,并期待与巴可或业内其他厂商一起推动技术进步!”

[巴可]FLM HD20
[巴可]FLM HD20
价格:面议
[巴可]XLM HD30
[巴可]XLM HD30
价格:167375元
[巴可]CLM R10+
[巴可]CLM R10+
价格:413250元
[巴可]NW-12
[巴可]NW-12
价格:900000元
[巴可]FLM R20
[巴可]FLM R2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