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天道启科悬空互动信息平台

2012年04月18日 18: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 china 2012展会中,天道启科携优派商用显示器及索尼摄像系统、多点触控平台及悬空互动体验平台等,未了解天道启科独创的“悬空互动体验平台”,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天道启科现场工作人员对该款产品进行演示:

IPAV悬空互动商用信息平台集对象跟踪技术、悬空触动技术于一身,可切换信息频道,实现信息分享和个性化信息采集功能。可以将视频、文字、图片等通过网络传递到分布于各地的显示器,以生动的方式播放,从而达到良好的告知、广告等宣传效果。而观看信息发布的用户则可自主选择指定内容,通过体感互动的方式观看所需内容。

这款产品的优势在于,用户由被动接受转变为主动选择,另信息传播的互动性增强。此外。创新的体感控制方式提供了全新的应用体验。以医疗应用为例,医生可以在手术中随时通过手势选调所需要的资料,而无需摘下手套直接用手接触显示屏,从而可以方便快捷地获取所需资料。在该系统中,一台服务器可以支持上千个并发终端,满足局域网或广域网应用环境,实现信息内容任意点播,信息发布集中管理,信息发布点任意变换,以及信息的多样化。可广泛应用于商业橱窗、展览展示、医疗、银行、法院、政府、企业、机场等领域。

更多精彩:

infocomm china 2012 国际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专题报道

infocomm china 2012 国际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专题报道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