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印天捷报 斩获交互白板T-85逾千台大单

2012年04月26日 09: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厦门印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传来喜讯,近日,在安徽省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多媒体远程教学设备采购项目中,印天科技又一举拿下1106台电子白板采购大单,中标型号为T-85,中标数量位居第二。

印天科技作为专业的电子白板制造商,公司成立近五年来,在电子白板行业逐步稳定了自己的地位,市场份额、市场占有率也迅速提升。近一年,印天科技相继中标四川、浙江、广东、重庆、山东等地区教育大单。本次竞标,印天科技能够斩获此大单,离不开印天多年来在技术上的不断创新和产品软硬件的不断升级,以及将电子白板应用于互动领域所积累的丰富经验,更离不开广大客户对印天品牌的信任和支持。

印天电磁电子白板T-85

印天电磁电子白板T-85

此次印天科技中标产品电磁交互式电子白板T-85,它采用电磁感应技术,性能稳定,书写流畅,电磁笔支持鼠标右键功能,简单易用,配合印天软件可以轻松完成各种演示和教学。同时,它采用机械绕线技术,与传统的手工绕线比,铜网更平整,性能更稳定,提高了生产效率,形成量化生产,真正做到质优价廉。此外,印天电磁电子白板T-85,也是一款低功耗、绿色环保的交互产品,它无需外置电源,只需用一根USB线与电脑连接,即可实现供电和数据传输,每小时工作电流不超过100mA;同时,印天为该款电子白板设计了多种固定方式,有壁挂式、组合黑板推拉式、移动支架式等安装方式,安装、拆卸也十分方便。

印天电子白板一向注重产品品质,坚持从客户的角度出发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这也是数年来印天一直坚持的基本准则。印天科技表示:此次能够在本次参加竞标中的诸多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拿下此项大单,足以证明印天的品牌实力与行业竞争力,在未来,印天仍将继续努力为教育市场带来更加优秀的产品。

(编辑:石头)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快捷]ST-7600C
[快捷]ST-7600C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