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炫彩+智能 韩国馆展出透明广告箱体

2012年06月15日 15: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美国Infocomm2012展会期间,各大专业视听厂商极尽所能的为大家彰显出业界最为流行的创新技术及最高端的新产品。会展期间,韩国馆就展出了创新性的透明触控式广告箱体。

 炫彩+智能 韩国馆展出透明广告箱体

韩国馆展出透明广告箱体

22寸透明广告箱体展出璀璨饰品

22寸透明广告箱体展出璀璨饰品

炫彩透明广告箱体

炫彩透明广告箱体

该款产品曾在Infocomm china 2012展会中已经展示出了,但是只是作为一个10寸左右小型的箱体,但是本次美国Infocomm2012展会中,韩国馆给大家呈现的却是一个较为成熟、完美的透明广告箱体解决方案,首先体现给大众的就是再也不是初期的那种10寸左右的小型广告系统,而是朝向几十寸的大家伙靠拢,并且该款箱体也并不仅仅是原本规矩的正方形,开始想新型的异形展示演变,并且该款透明的广告箱体不光可以看到演示产品的外观,同时通过智能的触控软件,我们可以详细了解该款产品的主要性能及特点,再加上独有的立体环绕系统,我们可以360度全方位观看该款产品。

该款产品主要适用于橱窗展示,大型展会的展品展出,充当起广告信息发布系统的终端,为传统的商品展示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

更多精彩报道:

美国infoComm2012展

美国infocomm2012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现场报道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