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星炫彩Magicinfo信息发布系统方案

2012年06月29日 16: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上海数字标牌及触控查询技术展中,三星携带多款LED绿色节能显示器及SUR40 Surface多点触摸显示方案及创新性透明显示器及炫彩Magicinfo信息发布系统方案。

三星炫彩Magicinfo信息发布系统方案

三星MagicInfo解决方案是一套出色的集信息发布、多媒体日程管理、LFD控制为一身的信息发布系统,为三星大屏幕显示器开拓出广阔的应用空间。据了解,MagicInfo将以太网网络应用于服务器和显示器,并通过网络将媒体文件(图像文件、音乐文件和影片文件)和Office文件(HTML 和 PDF)从服务器传输到显示器,用户可以自行配置屏幕、高效管理媒体文件库和内容服务器、发布即时信息、定义屏幕播放内容。

MagicInfo解决方案内嵌完整计算机处理系统,自带操作系统,并集成MagicInfo智能远程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是公认的多媒体广告和公共信息发布的最佳选择之一。目前,MagicInfo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在车站、机场、楼宇、酒店、会展中心、商场等场所,备受行业用户青睐。

三星炫彩Magicinfo信息发布系统方案

三星炫彩Magicinfo信息发布系统方案

三星MagicInfo视频墙解决方案则是不论在任何显示环境,任何显示方案,都能使视频墙呈现无限的可能性,让视频展示充满流行元素和个性色彩,此解决方案的发布,标志着三星电子在专业显示领域的再次胜出。在方案中,通过控制端软件,MagicInfo发布系统可将一副画面在不同位置,不同尺寸,不同型号的显示屏组合视频墙上进行显示,呈现更多的组合性与自由性。其对传统的视频墙显示进行了突破,使视频墙显示摆脱了以往相同产品,相同尺寸与固定安装形式的桎梏,使视频显示更加随心所欲,呈现无限的视频墙应用可能。

更多精彩:

2012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览会现场报道

2012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览会现场报道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