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朗辰REALCEL开启“交互式裸眼3D”时代

2012年07月02日 10: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如今的显示行业已不再是只追逐更高分辨率和更高亮度的时代了。‘一切3D化’已经不单是一句宣传语,而是实实在在正在发生的事情。然后,3D化还不够,还要加上互动才能满足前沿市场的需要。

裸眼3D

裸眼3D是3D的终极显示方向,现在已经开始集成到手机、电视和电脑等产品上,只是规模尚小。未来几年,裸眼3D将在所有显示产品市场大行其道。目前全球范围内在裸眼3D技术领域较为领先的厂商主要是飞利浦、朗辰REALCEL和夏普。

朗辰REALCEL裸眼3D

朗辰REALCEL裸眼3D

夏普在2011年推出了裸眼3D手机,其超强的立体效果获得了不少发烧友的热捧。朗辰REALCEL的裸眼3D技术直指当前的商用市场,其解决方案为商用展示领域带来的新的想象空间。飞利浦则瞄准未来的家用裸眼3D市场,其独特的内容格式也获得了一致的认可。

交互

你还记得汤姆.克鲁斯在“少数派”报告里用到超酷的界面显示屏么?你也许想象不到自己有天会亲身体验。而微软SideSight 比iphone的多点触控技术还要更进一步. 使用时不用触摸显示屏 (demo)保持干净的界面。

微软SideSight多点触摸

微软SideSight多点触摸

Wii的任天堂系列无疑是最新的基于手势的设备,苹果似乎也有意在走这条路了。事实上,他们最近申请了专了一项新技术,能够混合声音,摄相机和力度传感器的多个触点。这将使整个交互过程更加自然,从而打开人机交互新的篇章。另一个可戴在手上读取手势的设备最近也已经公布,它使用一个摄像头,投影仪和彩色打印机,当你戴在手指时,他让您与任何你看的东西尽兴互动。

交互+裸眼3D

交互+裸眼3D

交互+裸眼3D

如果能结合交互和裸眼3D,那将会是另一番图景。让人欣慰的是,这已经不是想象,在不远的将来,无论是你掌上的娱乐设备,还是公共场合的显示屏,都同时具有交互功能和裸眼3D显示效果。

全球领先的裸眼3D厂商朗辰REALCEL已经在这方面抢占先机,率先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出互动裸眼3D技术,能集成到无数显示产品中。在欧洲,也有报道显示,裸眼3D和交互技术即将成型。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有更多我们曾经在科幻片中才能看到的魔幻体验,将实现在我们的身边。

(编辑:沐棉花)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