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GDS集成智能化方案领航多媒体显示市场

——专访GDS DISPLAYS亚太董事长曾总及欧洲行销总监Ivano
2012年07月03日 10: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四届上海数字标牌及触控查询技术展已于6月29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完美落下帷幕,会展期间,吉帝士GDS携多款数字标牌、广告机产品及数字化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为深入了解GDS数字标牌产品的主要性能及特点,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吉帝士GDS DISPLAYS亚太董事长曾总及欧洲行销总监Ivano ,以下是采访实录:

吉帝士GDS针对品牌餐饮连锁店推出的高亮广告机。目前随着数字标牌的发展与深入,行业细分也愈加明显。吉帝士针对品牌餐饮连锁店的数字标牌行业研究也早于同行,去年我们公司在欧洲就为某品牌快餐店提供一批高亮广告机,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我们这款机器不仅可以阳光下可视,适用于餐饮店宽松明亮的环境,更能远程侦错功能,直接在服务端就能察觉机器是否正常使用,从而及时排除故障。另外,无线上网,远程传输播放内容,使得客户能轻松播放不同的广告及点餐牌,高效节能,绿色环保。

吉帝士GDS集团在欧美有过许多户外成功案例,目前在意大利总部楼上,还有着十几台户外高亮广告机,连续三年 不但任凭风吹雨淋日晒雪飘 且和当地气像局连线 作实地实物测试,供客户参观。这次,吉帝士集团也会展出户外高亮广告机。普通广告机的亮为400-700 nits的亮度,一般满足于半室内或室内。而要达到阳光下可视,至少要大于1200nits的亮度。吉帝士集团的光学绑定技术采用特有的光学绑定胶,改善強光的反射 并使示屏的亮度和环境亮度和谐,达到提高视度,防水,防尘,減震,防雾,抗结露等效果。

GDS作为一家国际性的公司,总部在意大利,至今为止成立三十多年。集团业务相对来说比较广泛,包括数字标牌,工业显示器, 打印机、新能源、LED照明等等业务,而数字标牌为吉帝士集团的主流业务之一,在欧美地区无论市场占有率,还是品牌影响力,都相当出色。吉帝士集团亚太地区的成立是2001年左右的时间,总部在台湾。而在中国大陆成立的时间是2006年,目前中国区总部在苏州吴江。

更多精彩:

2012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览会现场报道

2012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览会现场报道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