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王鹏你妹”给数字标牌敲响安全警钟

2012年10月10日 09: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0月8日下午4点开始,北京地铁5号线所有的电视屏幕都呈蓝屏状态,上面显示着四个白色大字“王鹏你妹”。网友们拍摄的照片显示,一些地铁站的工作人员不得不用报纸遮挡屏幕。

“王鹏你妹”给数字标牌敲响安全警钟

“王鹏你妹”给数字标牌敲响安全警钟

这是数字标牌首次成为全国人民瞩目的重大新闻,只可惜是个负面消息。数字标牌产业自2002年在中国起步以来,一直以“隐形冠军”的角色受到有限人士的关注。在此之前,寻常百姓只知其物不知其名。任何一个新兴产业,从发生、发展到成熟都会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同时也会遭遇不可预知的风险,甚至是政治风险。此刻正值十八大召开前夕,如果我们的第六媒介——数字标牌不能够把信息安全做到充分,那么它在公共场所传播的负面信息必将阻碍数字标牌产业进步的步伐!

信颐自2010年以来,一直提倡数字标牌综合服务,其核心的理念就是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由于数字标牌带有一定的技术门槛,许多用户无法最大化的施展数字标牌方方面面的功能,有时只图一时的使用方便,完全省略了很多实用、稳定、安全的功能,这就给很多“黑客”留下了可乘之机,从而产生了诸如“王鹏你妹”事件。信颐蒲公英综合服务就是考虑到以上的问题,把DS运营最难的工作承包过来给专业的人做,这样一方面解决了用户头痛的技术问题,客户只要把他们的营销idea告知信颐,信颐就会把idea变成信息财富;另一方面,“专业的人”也会把最安全、最稳定、最可靠的信息传播给公众。

信颐数字标牌拓扑图

信颐数字标牌拓扑图

信颐的信息发布系统安全性体现在:

第一,系统安全。自定义终端与服务器的通讯数据协议,防非法终端连接服务器。终端通讯数据DES加密,防非法用户破解。上传广告文件带MD5校验加密,防非法广告文件终端播放。

第二,发布安全。发布使用的广告文件及任务需预先审核。登陆用户权限设置,对无关人员屏蔽个别功能,分配可操作终端。用户可自定义发布广告流程。多租户系统,各用户间数据相互独立。

第三,采用权限管理的发布模式。包括用户管理、设备管理、视频管理、字幕管理、统计查询、分布式管理、系统功能等都采用了授权使用的管理模式,确保了信息发布安全性的最大化。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