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宁乡县公路管理局公路监控调度指挥招标

2012年12月12日 16:17  来源:湖南长沙政府采购网  字体【   

宁乡县公路管理局公路监控调度指挥项目招标公告

长沙新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宁乡县公路管理局的委托,对宁乡县公路管理局公路监控调度指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1 、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 宁乡县公路管理局公路监控调度指挥项目,针对日常路桥管理中事故多发地段、易结冰地段、车辆繁忙地段29处,重要桥梁103座,进行视频监控点综合管理建设,同时进行机房管理中心建设,进行电视墙大屏视频、电子地图显示,统一视频管理,统一调度指挥,LED警示信息发布等。具体采购内容与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 、项目编号: 政府采购编号:CSXZCG2012-012 委托代理编号:0002381

3 、项目预算: 450万元,一个标包。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一般要求:(★)

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年检合格,并提供副本影印件;

②税务登记证影印件;

③社保登记证(年检合格)影印件或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社保缴纳证明影印件;

④有效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影印件(授权代表由法人代表本人担任的,仅须提供法人代表身份证影印件);

法人授权委托书要求:a.无投标人行政公章及法人代表签字(签章)的视为无效授权。b.授权范围应包括本文件涉及的全部内容而不得有缺项。

4.2 特殊要求: (★)

①具有由工信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证书影印件;

②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建筑智能化专业工程施工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证书影印件;

③具有省级公安部门颁发的社会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维修壹级资格证书影印件;

④枪式摄像机、球形摄像机提供经销、或代理投标货物、或为投标货物提供售后服务的证明文件;所有服务器产品提供3C认证证书影印件;交换机提供入网许可证及3C认证证书影印件;

⑤本项目不允许采购进口产品;

⑥符合采购文件关于资质的其他要求;

⑦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获取:

5.1 2012年12月11日至2012年12月30日止,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17:00(北京时间,下同)到长沙新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招标二部(宁乡县玉潭镇花明北路89号)购买,购买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本公告规定的资质证明文件影印件(加盖公章)壹套,凡未在2012年12月30日17:00以前办理购买登记手续或提交的资料不齐全的,其投标恕不接受(☆)。

5.2标书售价:每份400元,售后不退。

5.3标书的纸质和电子版本,以在政府采购网站公告的为准。

6 、投标规定:

6.1投标截止:2012年12月31日14:30时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6.2开标时间:2012年12月31日14:30时止。

6.3开标地点:宁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乡县玉潭镇花明北路)

6.4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无效。

7 、投标保证金:

7.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肆万伍仟元整;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7.2保证金交纳及确认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各投标单位基本账户缴入到如下账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名称,提供转账相关凭证复印件,代理机构查询已经到帐,视为已交纳。

帐户名称:长沙新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宁乡县支行八一路分理处

帐 号:6093 5735 1294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 宁乡县公路管理局

地 址:湖南省宁乡县玉潭镇同心路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13787210959

采购代理机构: 长沙新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宁乡县玉潭镇花明北路89号

联系人:吴女士 杨先生 邮 编:410600

电 话:0731-87855457 15802651666 15274912868

传 真:0731-87889318

2012年12月11日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