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系统再添云监测及云通告服务

2012年12月20日 10: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随着数字标牌系统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几乎在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地方都能看到,特别是在当前云计算在整个IT行业多带来的创新改变中,又会给数字标牌带来何种创意应用呢?几乎在所有类型的客户体验中,平板电脑都在发挥着为商家和客户带来双赢利益的影响。然而,仅凭吸引人的内容和平板电脑并不能为创造成功的平板电脑体验打包票。商家必须正确地配置和部署这些平板电脑,管理一体机和设备设置,并持续其监测性能,包括其连接性。

创新云服务在数字标牌行业中的应用

创新云服务在数字标牌行业中的应用

MokiManage发布了管理平板电脑交互式一体机完整生命周期的新性能,包括部署,管理和监测。为了给商家提供必要的控制和监测来实现完整的体验,MokiManage引进了管理完整平板电脑交互式一体机生命周期的性能,包括部署、管理和监测。有了这一新版本,商家就可利用苹果配置程序等工具更迅捷地配置他们的平板电脑交互式一体机,在特定设备上监控应用性能。并通过单个控制面板为整体的部署管理MokiTouch交互式一体机设置,带来令人目眩、天衣无缝的平板电脑体验。

“为了满足平板电脑交互式一体机在规模和稳定性上的独特要求,我们发布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方案中包括稳定可靠的平板电脑应用程序,远程交互式一体机设定管理和监测,”MokiMobility的联合创办人兼总裁Ty Allen说,“除了一体机应用程序的稳定性之外,我们还调整了平板电脑的立体基阵,提供最可靠的连接性,不管客户是在餐馆、旅店、零售商店、健身中心还是在大学校园里,都能保证获得令人惊叹不已的体验。”

MokiManage推出的新产品包含一些重要的新功能,可为商家提供更多的信息和更强的控制能力。新功能包括:

1、云监测:管理员可以在各台设备上监控应用程序的运行状况,包括其内存、处理器使用状态、网络连接性和电池使用量。而且活动日志也可以通过每台设备,从而检测设备的无线连接性好坏或者是否有其他问题需要处理。

2、云通告:如果出现设备未接通,电池量低于75%,50%或25%,设备未报告情况,及设备未从平台注册等情况,管理员会收到电子邮件通告。

3、部署:设备支持苹果配置程序,所以能够快速部署任何数量的iPad,此外它还支持新的IOS6安全锁功能,可实现远程应用或卸载。

4、屏幕保护程序播放列表:管理员可以创建视频或媒体内容播放列表,作为交互式一体机或平板电脑数字标牌上的屏保。

5、简化定价:MokiManage现在为所有远程交互式一体机的管理和监测制定了统一的定价。

“有了MokiManage,客户就能获得具有高度交互性的体验,这种稳定性和规模在平板电脑交互式一体机体验史上属于首次。”MokiMobility的联合创办人兼CEO Tom Karren称,“MokiManage的新功能为良好的体验加进了更多控制性和可视性,这对建立品牌和增进客户关系来说是不可或缺的。”星际网络推出的第二代Android开放广告机也具有高度的互动性,能为用户提供新颖的富有交互式的互动体验,并具备强大的系统功能和卓越的稳定性能。

MokiTouch是唯一的跨平台iPad和安卓交互式一体机以及数字标牌应用程序,它可在远程管理和监控下播放网站、视频和图像。MokiManage和MokiTouch支持iPad 2、 iPad 3、 iPad 4上的IOS和以IOS5为基础运行的iPad Mini,三星(Galaxy Tab 2)的IOS6和安卓平板电脑,以及运行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系统和软糖豆(Jelly Bean)系统的华硕产品(TF300T and Nexus 7)。

MokiMobility的总部位于犹他州李海,是ipad和安卓交互式一体机以及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佼佼者,MokiTouch是首个能实现远程管理的ipad和安卓应用程序,MokiManage则是首个为专用平板电脑部署提供远程应用,设备管理和监测的平台。有了这两者,商家就能在更大程度上控制完整体验,创造出更多富有魅力的新客户体验,以全新的方式发挥ipad和安卓平板电脑的杠杆作用。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