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ED户外显示屏再出问题造成重大损失

2013年03月22日 08:29  来源:深圳市迈锐光电有限公司  作者:daisy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继LED户外表贴5050灯因其产品自身“先天缺陷”造成重大质量事故,挑起了LED显示屏企业与雷曼光电的联合维权官司后,近日,LED户外表贴3535灯在上海再次“犯案”,又一次给客户造成了重大损失。

2012年,上海某知名租赁商耗资200万元采购了140平方米采用LED户外表贴3535灯的10mm全彩屏,在其后数个月的租赁活动中一直运行正常。孰料,在年底前的短短一周时间内,屏幕突然出现大面积的死灯,并迅速蔓延,最后死灯率竟然达到40%左右。在租赁市场生意最红火的年底,这批设备只能彻底瘫痪在库房里面对巨额投入的“血本无归”,该租赁商不得不联合屏厂向LED户外表贴3535灯的封装厂商进行索赔。该租赁商负责人坦言:原想户外三合一表贴比单灯346的显示效果好,但怎么也没想到会落得如此惨痛的结果,以后再也不敢用户外表贴的灯了。

LED户外表贴不管是3535还是5050都是PPA和硅胶组合的防护结构,由于PPA和硅胶热胀冷缩的系数不同,屏幕刚出厂还好,随着较长时间的户外使用,到某一个时间点,就有可能造成金线的拉断,结果自然就是死灯,而且还会是大面积的死灯。雷曼质量门、上海租赁事故应该都是LED户外表贴“先天生理缺陷”惹的祸。其实,LED户外表贴(3535/5050)每年都是事故不断,一般都只有在用户实在坚持后,屏厂找封装厂商索赔私了了。

现实是:如果封装厂商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并保证LED户外表贴(3535/5050)的可靠性问题,那么,类似“命案”还会不断,买家类似的“维权、索赔”还会不断。但这样做对LED整个行业的发展有什么好处呢?
 

(编辑:daisy)

更多LED户外显示屏资讯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