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ALM展雷曼光电推节能型户外346全彩屏

2013年06月08日 17: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备受瞩目的北京文化产业年度大戏——“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3,以下简称PALM2013)”定于2013年6月7日~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雷曼光电展出了室内外全明星系列产品。

雷曼光电

雷曼光电展位

雷曼光电LED封装事业部在本次展会中将主要展出LAMP显示器件非对称346、SMD户内全彩器件3528黑美人、SMD户外全彩器件3528新黑钻以及消费型照明器件2835、3528白光等多款LED器件产品。

非对称节能型户外346全彩

其中最值得关注和期待的是2013年最新发布的两款户外全彩LED封装器件新产品,它们分别是:获得两项国家专利并于2013年3月在“第五届中国LED行业(2012)年度评选”中荣获“2012中国LED创新产品和技术奖”的全彩LED显示屏器件产品——非对称节能型户外346全彩LAMP器件产品和历时3年时间,累计投入近1500万元研发费用研制出品的户外全彩SMD3528新黑钻石产品。雷曼光电户外346全彩LAMP和市场上普通的346LAMP相比,可节能30%,具有下倾可视角度大,光匹配性好,对比度高等特点,是户外楼宇固定安装屏的一个完美解决方案。雷曼光电新黑钻产品采用特殊防护结构设计,其结构设计和材料特性具有优良的抗热应力和湿度应力,可以满足在恶劣环境中长时间应用的需求。为满足户外显示屏的灌胶和面罩工艺对于平整度的要求,新黑钻的PIN脚采用低PIN脚设计(0.6mm),也是目前户外全彩SMD器件市场上唯一一款低PIN脚设计方案。

雷曼光电非对称节能型户外346全彩LAMP器件简称为雷曼户外全彩AB系列,是雷曼光电最新自主研发的全彩LED显示屏器件产品。此款产品解决了传统户外全彩椭圆器件上视角能量浪费的问题,通过精密光学设计,将发光能量的70%集中在下倾视角范围内,使得下倾范围具有高于常规产品30%的亮度。其更完美的配光曲线所带来的更好的绿色节能效果,为所有客户带来整屏功耗节电20%~30%的附加价值。该产品已获得两项国家专利,专利号分别是:201210339077.2和201220467300.7。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