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未来“空中视频会议”或将成为可能

——国航开通了国内首架无线上网航班供乘客体验
2013年07月08日 11: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悉近日国航开通了国内首架无线上网航班供乘客体验。

国航此次开通的无线上网航班是基于海事卫星的一种天地互联网连接,将飞机上无线局域网融入整个互联网,旅客通过机上网络平台的互联网应用即可与外界沟通。该系统由卫星、航空地球站和机载站三部分组成。机内网络可以供全机舱300多名乘客使用。

机上乘客可以使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与机上网络连接,收发邮件、刷微博、看新闻等,机上上网对乘客完全免费。

 国航开通了国内首架无线上网航班供乘客体验

国航开通了国内首架无线上网航班供乘客体验

首次“试飞”的无线网络从目前来看还存在一些问题,例如因带宽的限制,上网不支持图片、音影传输;邮件不支持附件发送、打开;不支持手机上网等。这些问题给用户的上网体验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要想改变这种现状还需要通过各相关厂商不断的努力和协作,相信随着手机技术、飞机通讯技术和机上网络系统的不断发展,未来这些问题将能取得突破,“空中视频会议”也将成为可能,让您不错过任何一场重要会议。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