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特珑量身打造仲恺科融创业大厦会议室

——新特珑系统入驻科融创业大厦
2013年09月02日 08: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科融创业大厦乃惠州仲恺高新区新的地标性建筑,科融创业大厦建设用地面积2.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大楼由塔楼和裙房两部分组成。塔楼共25层,裙房共5层,总高为105.9米。从功能上划分,大楼分为孵化器、“一站式”服务区、企业展示厅、国际会议厅、员工餐厅5大部分。其中会议厅在仲恺科融创业大厦占据了很大的比重,在会议室的建设方面,广州新特珑电子有限公司给予了全面的支持,包括2楼的8个会议室、5-16楼的8个会议室,还有10楼的常委多功能会议室等近20个会议室都由新特珑公司设计实施。

恺科融创业大厦多功能会议室

恺科融创业大厦多功能会议室

恺科融创业大厦10楼常委多功能会议室是众多会议室建设里的重中之重,根据用户的需求新特珑为10楼的多功能会议室设计了一套智能控制系统,主要用到的产品有:视像型会议讨论一体主控机(ACS2008MA)、主席机(AVCOM ACS1018C)、代表机(AVCOM ACS1018D)、中控主机(SUNTRON AV3)、彩色无线触摸屏(SUNTRON WIFI7011)、VGA矩阵、AV矩阵、调音台(SUNTRON MX10032)、可编程电源控制器(SUNTRON POWER-8B)、电源时序器(SUNTRON POWER-801B)、U段无线双咪(SUNTRON U8S2L)、专业功放(MQ 400)、均衡器等会议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可以满足仲恺科融常委会议室在使用功能需求,而且还考虑了将来的系统升级和功能扩展的需要。

恺科融创业大厦多功能会议室

恺科融创业大厦多功能会议室

新特珑为10楼常委多功能会议室配置了最新推出的中控主机(SUNTRON AV3),将会议相关的设备、工作和各离散的子系统集成,加以控制。这样,一方面减少的操作的复杂性,方便工作人员使用,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系统的协调性。

在整个会议工程中,SUNTRON ACS2008MA是最核心的设备之一,它是新特珑自主研发的一款高端会议产品,ACS2008MA智能视像跟踪型会议系统采用内置软件,系统从安装到调试均完全脱离电脑使用,用户不需配备操作电脑。系统特有业界首创的智能摇控器,可迅速调整和纠正摄像机预置位,并可一键解除或一键恢复麦克风与摄像机的联动跟踪功能。

新特珑机柜

新特珑机柜

另外,厅中使用的各种切换设备,如VGA切换、视频切换等,投影屏及液晶屏的显示(数据或AV信号)都是在智能化控制下进行显示的,不需要用户的手工干预或人为操作,这就最大程度的避免的用户使用上的复杂程度,充分体现了智能化集成控制的优越性。

这种控制是通过触摸屏方式提供给用户,用户可以在触摸屏上集中控制如DVD、录像机、录音机、灯光、窗帘、摄像、大屏幕投影系统、等离子显示系统、数字会议系统及设备电源等,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大大减轻了,管理复杂程度也极大的降低了。在智能系统控制下,只需轻按触摸屏即可有条不紊地控制整个报告厅的所有局面,如灯光场景、控制卷帘的升降、打开投影投放有关资料等。

除了10楼常委多功能会议室,恺科融创业大厦2楼与5-16楼共计16个会议室也都由新特珑公司一手设计打造,应用的主要产品有:手拉手会议系统主机(SUNTRON ACS2008MA)、一体化会议功放(PK300)、手拉手会议麦克风(SUNTRON ACS1018C/D)、会议音箱(VCOMTEK MS-8+)、反馈抑制器(AS1380AT)等产品。功能要求可满足报告、培训、会议等需要。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会议室用线全线AV产品都来自新特珑公司的自主研发,包括会议系统、中控系统、矩阵切换器、AV周边、专业功放、专业音箱及音响周边。新特珑公司在多媒体会议室方面有着最齐全的产品线,凭过硬的产品质量及15年的AV系统应用及实施经验,在系统设计、变更到现场布线和施工的各个阶段,新特珑可向工程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支持服务,保证工程质量及工期。

(编辑:石头)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