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国内首款非对称节能型LED显示屏推出

2013年09月11日 16: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15届中国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2号LED馆,雷曼光电展出了国内首款非对称346LED显示屏。据现场工程师介绍,目前全球做非对称LED显示屏的厂商只有3家,最先是日本的丰田合成,但是产品没有做成功,第二是美国科锐,也由于产品缺陷而没有推出,雷曼是全球第三家做非对称LED显示屏的厂商。

从现场展示产品上可以观察到,左边的非对称346LED要比右边的普通版更亮,同时一致性和偏色现象较好。据介绍,此款LED通过把上面水平线的视角压到下面,使下面的视角达到40度角,而上面则是20度角,常规的做法上下都是30度角,这一举措的好处,首先是能够减少光污染,因为屏挂在高空中,住在高层的居民所受到的光污染就减少了,其次就是比较节能,这也是雷曼做这一产品的出发点,这款产品能够节能30%左右。由于下倾角的水平视角比一般普通灯要大,可以达到100-110的角度,所以它的亮度比较高,平均高出30%,从左到右不偏色,一致性好。据介绍,这款LED显示屏主要是根据国外客户要求定制的,目前在国内已经在主推。雷曼光电相信非对称346LED显示会成为市场主流,也是未来发展的方向。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