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思科Videoscape Video进入印度直播领域

2013年11月01日 15:15  来源:企业网D1Net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思科宣布,印度直播星领域领先的创新运营商之一Tata Sky,部署了思科的Videoscape Video Everywhere解决方案,作为一个瘦客户端用户界面应用,它能够向机顶盒之外的更多设备提供新的多屏体验。Tata Sky是亚洲首家部署思科该解决方案的平台。该解决方案首先部署在iOS系统中,不久也将部署在Android平台上。它将使直播流媒体服务能够在诸如智能电话和平板电脑等众多移动终端上进行播放,如iPad。

Videoscape Video Everywhere解决方案是思科Videoscape Unity的一部分,它是一个能够交付新一代引人入胜、差异化视频体验并实现创收的平台。这些体验具有个性化、同步化和社交化的特点。它提供同类产品中最佳的内容管理和出色的用户界面功能,跨越所有用户设备,包括电视、平板设备、个人电脑、移动终端和游戏机等提供一致的和同步的体验。它还提供业界领先的多平台安全技术,为所需的精品内容和服务创收提供关键的端到端内容保护。凭借先进的搜索和其他内容发现功能,用户将能够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快速、方便地找到他们喜欢的内容和新的感兴趣的内容。

思科亚太区运营商视频软件解决方案销售副总裁素天乐称:“视频服务从来没有如此受欢迎或有价值过。视频已经超越了电视,为了提供差异化服务,视频服务提供商必须采用多屏体验以达到一个新的水平——以更令人兴奋和迷人的方式交付视频。我们很高兴能与Tata Sky共同合作,为用户提供下一代视频体验。通过这个解决方案,用户能够随时随地、在任何iOS和Android设备上观看直播、点播和回看视频内容。此外,Tata Sky公司将能够提高用户的忠诚度,加快新服务的上市时间,提升服务,并且,即使是通过非受控的网络和设备也能够保证高质量内容。”

Tata Sky首席商务官Vikram Mehra说:“我们一直努力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和卓越的体验。我们的用户将能够在移动中随身携带视频体验设备,从而将他们的手持终端转换成全功能的电视屏幕,并带有清新、简洁和易于导航的用户界面。思科的全球经验和领先的技术将帮助我们为我们的观众开启新一代的视频体验,同时加强我们的竞争优势。”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