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曼光电签约中超提供LED全彩显示屏

2014年02月28日 09: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5日,雷曼光电(300162)与中超在京宣布双方签署中超联赛广告设备合作协议,该公司由此成为中超联赛LED设备制造类唯一合作伙伴。

根据协议,雷曼光电将在今后的5年时间为中超联赛提供优质的赛场全彩广告显示屏设备以及相关服务。第一块显示屏将在本赛季最后一轮比赛中亮相,北京国安的主场也将成为第一个使用雷曼光电LED屏的赛场,其余的从2012赛季首轮比赛起在所有赛场出现。

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着资源互换的原则,在不投入现金、不增加俱乐部负担的前提下,经过与多家LED制造商的洽谈,中超最终选择了专业化、国际化、高品质的雷曼光电。

面对市场上对本次签约谈判过程中的种种舆论质疑,中超表示,在此次合作谈判过程中,中超公司完全按照公司章程履行职责,先后召开了两次董事会和一次股东大会,对包括雷曼光电在内的数家LED企业进行评估,最终经过第二届第六次股东大会讨论同意与雷曼光电进行合作。同时,中国足协授予雷曼光电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