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好视通视频会议加速“科教兴农”的实施

——好视通视频会议助力农业
2014年03月20日 13: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期,农业部召开全国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动物疫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农业部副部长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春防各项工作,努力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和动物产品安全事件。

我国是一个农业大国,农业是三大产业之一,解决农民农作时产生的问题,提高农民种植养殖技术可以说是头等大事,科教兴农、科学种植也一直是国家重点关注的方面。如何将科教兴农的覆盖范围扩大至全国,如何将科教兴农推行的更加深入,以好视通为代表的视频会议厂商在其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远程指导种植、养殖

我国地大物博、幅员辽阔,但专家教授人数有限,不能兼顾到所有农耕的地方。而通过好视通视频会议高质量的远程音视频通信,则可以让经验丰富的专家在远程指导种植、养殖,就如亲临现场一般,及时交流互动,实时解决问题,现场进行讲解。

远程农耕技术培训,提升农耕水平

科教兴农的关键就是要开展各地种植养殖培训,提高各地农业耕作的水平,传授各种种养经验。而远程农耕培训是效率最高、覆盖最广的一种方式。借助好视通视频会议的数据共享功能,专家教授可以在电子白板上共享任意格式的资料文档进行授课培训,也可以共享一些视频资料,在线补给先进种植技术,随时进行深入讲解,对于授课中遇到的问题也可以及时解答。

简易操作,人人都会使用

好视通视频会议的一键登录系统,一目了然的操作界面,人性化的设计布局,都符合农村种养殖人老龄化的发展趋势,不需要进行专业的电脑知识培训。同时,7X24小时的售后服务,能在第一时间解决和处理问题。目前,全球已有数万家用户在通过好视通视频会议来打造自己的高效沟通平台,广泛应用于视频会议、商务谈判、远程演示、电视媒体直播、电子政务、远程医疗、远程招聘、远程培训、远程监控、移动会议等领域!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