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坤腾世纪展出全球首款4K极清录播系统

——坤腾世纪4K极清录播系统
2014年03月22日 09: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3月20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会展期间,坤腾世纪展出了全球首款4K极录播系统亮相本次教育盛会。

坤腾亮相2014北教展

坤腾亮相2014北教展

北京坤腾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集成服务信息化建设先锋企业,拥有丰富的全球IT资源,与100多家国际、国内顶尖IT厂商建立 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网络基础平台建设、信息化应用建设为目标,为客户提供系统集成的全面咨询服务、方案论证和产品方案设计,并具备工程安装、调 试、测试以及日后整个系统管理、维护、功能升级等一系列服务管理能力。

全球首款极清4K录播系统

全球首款极清4K录播系统

在此次展会,坤腾世纪带来了全球首款极清4K录播系统和炫酷乐音视频转码系列产品,吸引了大批参展人员。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