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太和携三网多屏方案登陆CCBN2014

——数字太和携三网多屏方案
2014年03月22日 14: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于3月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CCBN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广播科学研究院联合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同承办的一年一度的专业性、世界级广播电视技术行业盛会。中国数字视听网作为数字视听行业领先的资讯电子商务交互平台,此次展会派出强大编辑团队赴现场全程跟踪报道此次展会盛况。

CCBN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影视展览会和世界排名首位的数字电视和宽带网络行业盛会,再次汇聚了全球范围内数字电视与宽带网络方面的创新成果、新业务应用、设计与开发技术方案。

数字太和

数字太和

数字太和

数字太和展台

数字太和

数字太和参与标准制订

数字太和是中国广播影视数字版权管理标准(以下简称CDRM标准)的重要起草单位,公司产品符合CDRM标准。

2004年11月,中央电视台和清华大学发起成立了中国广播影视数字版权管理论坛(以下简称CDRM论坛),到目前为止,成员单位包括英特尔、菲利普、SONY、松下、NDS、爱迪德、华为、永新视博、天柏、算通等80多家,数字太和是其中最早参加的重要成员单位之一。

UDRM数字版权管理系统是数字太和自主开发的对数字内容进行版权保护的端到端的系统。UDRM系统遵循CDRM标准,兼容CA(条件接收)系统,可以和目前国内外主流CA系统集成并组成基于CA+DRM的广电数字内容保护的完整解决方案。UDRM系统采用基于硬件保护的解决方案,将授权解密和内容解扰一起设计在数字太和自主开发的独立安全芯片中,兼容并支持DVBCSA(ETR289)标准并支持全部CA系统。

数字太和

数字太和CA+DRM解决方案展示

UDRM/CAS系统已成功运用国内有线、卫星、地面广电网络运营商的数字电视系统。UDRM/CAS系统可以对广电的直播业务、点播业务、下载业务、推送业务和录像存储业务提供更加安全的内容保护,特别适合数字化和三网融合下的各种广电新型业务的开展。UDRM系统可以对广电的直播业务、点播业务、下载业务、推送业务和录像存储业务提供更加安全的内容保护,特别适合数字化和三网融合下的各种广电新型业务的开展。UDRM系统已经和众多数字电视系统提供商、数字电视机顶盒厂商、数字电视内容提供商以及各地广电运营商展开了广泛的合作。

数字太和作为ChinaDRM标准组的重要成员,拥有DRM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包括UDRM数字版权管理系统以及多种UDRM安全芯片。

数字太和

数字太和OTT互联网电视应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优派]N1900W
[优派]N1900W
价格:20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