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践行数字化教学 杰拓将现身昆明教育展

——杰拓将亮相昆明教育展
2014年04月22日 16: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即将于4月25日-27日在云南昆明隆重举行,杰拓应邀参与此次会展,届时将会携带一系列数字教学领域的行业新品隆重亮相,昆明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6066展位,欢迎您前来体验最前沿的科技成果。

此次展会阵容庞大,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云南省教育厅和昆明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770余家企业参加展出,展会将全面展示各级各类学校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电教器材、公共设备及现代化教学设备等。杰拓连续多年参加,每一次都为展会带来创新惊喜,这次杰拓将会展示迷你电脑P260、F300、G300、G320、I200等行业新品,能广泛适用于数字标牌、数字白板等领域,为实现全新数字化教学提供了可靠的基础。

杰拓F300

杰拓F300

杰拓G300

杰拓G300

杰拓迷你电脑均采用高性能处理器,静音环保散热强,同时具有简单易用、安装方便、节省空间、可无人值守的优势,在以往的经验中杰拓和各大教育系统集成商有着成功的合作经验,产品已经在各大院校、中学得到了广泛应用,相信这次会展,会为观众带来更出色的应用体验。

践行数字化教学 杰拓将现身昆明教育展

践行数字化教学 杰拓将现身昆明教育展

图中为杰拓的展馆图,秉承时尚、科技、艺术的风格,整体布局清新简约,很好认哦!届时,杰拓官方微信、微信将会于4月21日-26日进行有奖转发话费的活动,想要奖品的小伙伴们到时候得抓紧机会了!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