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VEENO无线会议入驻山东茌平县供电公司

——VEENO打造优质无线会议室
2014年04月24日 10: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茌平县供电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紧紧围绕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战略目标,坚持“三抓一创”的工作思路,凝心聚力,拼搏实干,创先争优,为茌平跨入“百强县”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供电支撑,树立了崭新的供电企业形象。

此次在山东聊城茌平县供电公司会议室的改建项目中,来自VEENO的无线会议系统再次以其简约智能的特点赢得了所有人的瞩目。该项目最终选用的是拥有当今会议领域最新技术的杰出代表VEENO VLS3000系列无线会议系统。此系统是专门针对中小型会议场所设计开发的全新解决方案。系统结构非常简单只有主机、会议单元两部分组成。但是VLS3000所提供的却是超乎寻常的人声还原效果,对于音频集成系统具有“非常”价值。主要设备:VLS3110M/H无线智能会议主机;VLS3110C/D无线客席会议单元。

VEENO无线会议入驻山东平县供电公司

VEENO无线会议入驻山东平县供电公司

VLS3000即解决了传统固定安装会议中所面临的固定、线缆、设备冗杂、大量安装时间及系统调试复杂等诸多问题。更融合了诸多人性设计,从而优化了客户繁琐,复杂,反复操作的使用体验。可以快速简单拆卸,免除任何空间的限制,给用户在现代化的音视频会议系统带来颠覆性全新解决方案。VEENO的人工智能传感技术可大大的缩短90%系统安装调试时间,极致简约的设计高效节约80%的人力资源,绿色音频理念更是减少了70%的资源浪费。

项目结束了,VEENO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又为它赢得了一个忠实的客户,同时也鼓舞了我们继续前行的士气。相信在VEENO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带给大家一个人性化、科技化智能化的现代会议室。

关注VEENO唯诺安中国

关注VEENO唯诺安中国

感谢您进入VEENO官方微信平台,请点击右上角按钮,选择”查看官方帐号”,选择“关注”即可。或者通过微信“添加好友”,选择“查找公众号”,输入“VEENO”,点击关注以获取更多资讯。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