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享精彩 寓教交互液晶白板亮相昆明展

——寓教交互白板亮相昆明展
2014年04月26日 14: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已于4月25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会展期间,上海仙视寓教以“智享精彩 慧见未来”盛装出席本次教育盛会!

智享精彩 寓教交互液晶白板亮相昆明展

智享精彩 寓教交互液晶白板亮相昆明展

寓教84寸LED交互式液晶白板相比于市场同类产品,此产品采用了最先进的红外真多点触摸技术,是仙视电子针对多媒体教学和数字会议而开发的交互式一体化产品,采用插值算法触摸灵敏度高达32768×32768,具有抗强光干扰技术,能解决教室的阴阳光线问题,让教师在教学使用时不受课堂环境影响。它只需一次投资,使用寿命更是投影灯的20倍!更具有安装简单、维护便利,而且只需插入一根电源线既能使用,即使是一个看不懂文字的小朋友也能按键即开,按键即走。

寓教84寸LED交互式液晶白板除了具有普通触摸屏的特点之外,更采用了国际先进的LED背光设计,亮度更高、画面更清晰、面板更轻薄。寓教™交互式液晶白板搭载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教育专用白板软件,本软件具有课件及教案制作工具,使用者通过该软件实现书写、擦除、标注、备课等十几项功能,随心所欲的完成教学,也让学生在寓教于的教学环境中高效学习。

寓教交互液晶白板亮相昆明展

寓教交互液晶白板亮相昆明展

“寓教”触摸液晶交互式一体机它最大的特色在于不仅保留了传统黑板的任意板书功能,而且实现了与计算机的交互控制,在任意的同时,可以方便的处理和存储各种数字化的教学材料,为下次应用和课后复习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摆脱鼠标束缚,充分调动演讲者与听众的激情,创造良好互动环境,让沟通更简单,可完全代替普通黑、白板。

仙视电子“寓教”交互式液晶一体机采用的全球最前沿的红外触控技术有多个控标点将触摸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充分体现了人机交互的魅力,成为了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更多精彩,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2014昆明教育装备展专题:

昆明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4年昆明教育装备展示会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