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明基全防尘激光教育投影亮相2014昆明展

——明基全防尘激光教育投影机
2014年04月26日 15: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底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于4月25日-27日在昆明会展中心举行,会展期间,作为国内教育装备行业最为重要的盛会之一,已成为推动国内外教育技术装备交流与合作的有效平台,引领我国教育技术装备发展的方向。作为全球DLP领导品牌明基,将携其全线的针对教育行业的系统解决方案参展,来助推教育装备市场的前进步伐,同时也进一步开拓和服务中国教育市场。

明基全防尘激光教育投影亮相2014昆明展

明基亮相2014昆明展

在本次展会中,明基携超短焦互动无尘、幼教方案、平板多媒体互动、超窄边拼接大屏等多个行业解决方案亮相盛会,同时还将为行业用户带来目前行业内最新的前沿技术及明基云触屏解决方案,为教育行业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新体验,更是创新应用新理念。

互动教学已成为当下的主流趋势,其正在普教市场迅速普及开,于此同时不同教育用户对于互动产品使用需求也日益突出,这就需要厂商能够提供更多互动解决方案。在本届展会上,明基展示多个不同互动教育解决方案,除大家熟悉的投影互动解决方案外,还展示多款交互式体机,以满足当下用户使用需求。

在投影互动解决方案中,明基将采用旗下最新一代反射式超短焦投影机MW853UST,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互动无尘黑板和桌面互动投影两大应用解决方案。MW853UST投射比为0.35,可在约50厘米的短距离投射出80英寸英寸的巨大画面,由于采用了0.62英寸的WXGA成像芯片,显示内容比普通XGA分辨率投影机多了30%以上,让观众感受到宽屏的视野震撼,尤其适合投射出100寸左右的画面使用。在防尘上面,MW853UST采用了多道防尘保护,几乎完全杜绝了灰尘进入主光通道,满足了环境更加恶劣的教育环境使用。

明基全防尘激光教育投影亮相2014昆明展

明基全防尘激光教育投影亮相2014昆明展

为开创更完美的互动课堂解决方案,明基还携旗下TW820ST新互动短焦投影机搭配明基创新的高度集成互动模块PointWrite 和QWrite应用软件,它们最多支持4笔同时互动书写,这意味着,老师们将可以允许4名学生同时在黑板前使用PointWrite 红外互动笔来进行诸如随堂测试、板书、演讲甚至是游戏等互动操作,这种体验是前所未有的,让师生们得以享受前所未有的课堂教学新体验。

除了投影打造互动解决方案外,明基在本次展会还携带了多款交互式一体机,包括65寸的RM650、84寸的RP840+、RP701+S30(实物展台)、55寸RP55和安卓触控一体机PT200。与大多数国内其他厂家使用普通电视屏加红外触摸框的简单方案不同,明基RM650采用了工业级别的PID液晶。大家可能了解,机场及大量要求很高的专业显示领域才会用到PID工业液晶,它具有7*24小时无休止工作能力,长期使用也不会造成液晶分子烧伤或背光衰减的问题;而且它的防尘及环境耐受能力都大大提升,非常适合在教育严苛的环境下使用。

更多精彩,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2014昆明教育装备展专题:

昆明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4年昆明教育装备展示会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LW61ST
[明基]LW61S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