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与LGD联合发布98寸4K交互智能平板

——希沃发布98寸4K智能平板
2014年04月26日 15: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4月25日11时,希沃携手其战略合作伙伴,全球领先的面板供应商LG Display,在全国教育技术装备领域的年度盛会——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上举行联合发布会,全球首发行业最大、最清晰的98寸4K交互智能平板。

LG Display商用显示领域朴钟先常务、韩庆燮部长等嘉宾和视睿科技所属CVTE电子集团周勇董事,视睿科技谢勇总经理和黄明寒副总经理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为新品举行了揭幕启动仪式,并就业内软硬件技术发展的新趋势进行了交流,展示了希沃与LG Display共同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决心。双方代表共同点亮了全球最大、最清晰的98寸交互智能平板,也开启了LGD和seewo合作的新篇章。

希沃98寸4K交互平板震撼来袭

希沃98寸4K交互平板震撼来袭

发布会上,希沃周董为现场观众描绘了98寸交互智能平板在未来应用的广阔蓝图。他提出,IPS卓越的品质、优秀的性能和超清的画质将会成为交互智能平板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希沃和LGD作为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将在多个相关领域展开更深入的技术和推广合作,不断推陈出新。

LG Display朴常务也表示,迅速增长的中国市场是LG Display最重要的市场,LGD将深化与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希沃品牌的合作,共同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推动教育装备的现代化进程。

此次发布的新品是希沃应用LGD A规IPS液晶屏最新研发的98寸交互智能平板,是目前全球最大尺寸的交互智能平板,极大延展了可视距离,为教学演示和信息展示提供了超广阔的显示平台;4K显示分辨率不仅可以全真实还原画面的准确色彩,实现超真实,超细腻的显示效果,还可以实现178°的超广视角显示,即使是平行站在平板旁的用户都能欣赏到无色差无变形的画面。此外,该新品也融合了代表希沃最高研发水平的功能设计和系统配置:10点触摸设计拥有防死点、抗光干扰等的优点,方便教学书写和多媒体文件演示,可适应多种课堂环境;双系统兼容设计,可不依赖于PC实现书写批注等操作,极大简化了老师在课堂中的操作步骤。

随着新形势下教育教学改革的逐步深化和现代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信息技术已越来越多地深入到学校的教学、管理和文化展示当中。作为国内教育装备领军品牌,希沃始终胸怀教育理想,深信科技创新将引领教育的未来,为此我们将更多地与像LG Display这样国际一流的合作伙伴合作,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完善,致力于为广大师生和学校管理者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学习和工作平台。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