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松下发布2014年最新AX800系列4K电视

2014年05月19日 09: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据外媒报道,松下发布了2014年度最新的AX800系列4K电视。新品电视搭载了面部识别、语音控制、个人化收藏夹等一系列先进的功能,在智能方面有所增强。重新出发的松下似乎和索尼一样,开始注重提升画质和研发“智慧”应用。

松下AX800系列4K电视

松下AX800系列4K电视

据了解,松下新品AX800系列4K电视的优势在于内置了接近传感器、智能摄像头等组件,能够在用户走进房间时,自动点亮屏幕下方的“信息条”,显示时间日期、天气、视频信息及流媒体收藏夹;如果用户坐到电视机前,摄像头会开始捕捉面部资料,一旦识别出主人面部,便会自动开机。

松下AX800采用了超广色域的4K面板,采用边缘式LED背光系统,拥有98%DCI色域,拥有非常好的红、黑颜色表现,显示效果还是值得期待的。新的HEXA引擎可以实现60P4K无压缩视频播放,当然在目前30P4K片源都不丰富的情况下,你需要等待更长时间才能发挥出松下AX800的全部性能。

松下AX800系列4K电视

松下AX800系列4K电视

当然,如果你想去卧室睡觉,完全不用关机,离开客厅就可以了,松下AX800会识别出用户的离开而自动关机。

此外,和海尔一样,松下的这款新品电视也开始走“定制化”路线。不过,松下“定制”的是应用功能。通过面部识别系统,让用户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账户,并定制感兴趣的流媒体服务,并且机身的云机制还能够通过用户的订阅来搜索更多同类内容,这类操作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值得一提的是,松下新品AX800系列4K电视的智能平台似乎支持iOS及Android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设置电视的对比度、亮度等参数,就像使用遥控器那样方便。

遥控器

遥控器

新品的遥控器设计简洁,本身也十分智能,内置触摸板和麦克风,可通过语音助手进行搜索和控制,另外个人账户按钮也可以让你方便地浏览定制内容。

松下AX800系列在日本市场的起价约为25000元人民币,国内价格暂时未知。总得来说,相比其他外资品牌旗下的智能电视,松下AX800的领先之处在于将那些面部识别、动作感应功能与基础、内容服务更好地结合到一起,让它们变得真正实用,而不是噱头。看来,松下的这款新品4K电视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松下]TH-P42S10C
[松下]TH-P42S10C
价格:6520元
[松下]TC-26LX60D
[松下]TC-26LX60D
价格:8480元
[松下]TC-23LX60D
[松下]TC-23LX60D
价格:7400元
[松下]TC-26LE7D
[松下]TC-26LE7D
价格:4500元
[松下]TH-L32X20C
[松下]TH-L32X20C
价格:3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