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InfoComm2015:信颐展台现场观展

——InfoComm信颐展台现场观展
2015年04月21日 14: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年一度亚太地区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盛会——InfoComm China 2015于2015年4月8-1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再次拉开序幕。来自世界各地35个国家400多家专业视听参展厂商齐聚一堂。在主办单位所提供的7个展厅近50000平米的展览面积中,展出行业最尖端及前沿革新技术与音视频集成成果,为企业提供充分利用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开拓市场进行交流合作的最佳平台。是每一年了解行业最新视听产品与解决方案的绝佳机会。

信颐市场总监娄晓敢

作为专注于液晶商用显示领域的企业,一路上在广大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信颐科技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如今成为一家拥有200余名员工,独创几十项技术发明专利,自有办公、生产面积近4万平米,在美洲(美国洛杉矶)、欧洲(德国慕尼黑)等国际市场设立多家分公司,在全球有5000家以上客户,担任中国商用显示产业系统联盟副会长单位,集多种荣誉于一身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

也正因如此,信颐科技在巩固去年展示成果的基础之上,果断扩大展览面积以展示企业形象和展出更多解决方案:展览面积从原来的49平米扩大至70平米,今年着重突出信颐科技成立十周年、信颐公共智慧城市应用、信颐餐饮零售解决方案、信颐数字化汽车4S店解决方案、信颐智能化会议室和信颐教育等主题。其中,See-Touch多媒体互动机、会议预约系统、32寸便民服务终端、47寸触摸查询机、安卓互动解决方案等还是首次对外公开。今年展台呈现的风格简洁大气,脱俗清新,背面展示墙尤其亮眼,三面一体化,字里行间、画里画外都妙趣横生。值得一提的是,信颐科技,作为中国传统的数字标牌企业,在保持原有信发优势的基础上,这些年也开发了众多智慧城市公共智能终端,很多应用极其“接地气、惠民生”,此次智能便民服务终端、电梯物联网安全保障系统就是很好的案例。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信颐]SY2209i(LED)
[信颐]SY2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6510h
[信颐]SY6510h
价格:面议
[信颐]SY4209i(LED)
[信颐]SY4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3209i
[信颐]SY3209i
价格:面议
[信颐]SY4210h(LED)
[信颐]SY4210h(LE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