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秀色可餐”奥威亚将参加天津职教展

——奥威亚将参加天津职教展
2015年07月01日 11: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号外号外,小威刚收到最新消息,第十三届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及教材展览会即将在天津举办。为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这一次奥威亚将在天津国际经济贸易展览中心A厅A164给大家带来一个“秀色可餐”的展会。此外,小威还准备了暖心的温馨提示给大家。

出发前,先了解天津一周天气情况

天气

从天气预报中我们可以看到展会期间,天津是多云天气,微风,周六有雷雨。建议大家随身带把伞,不仅防晒还能挡雨。另外最好带上长袖或薄外套,有备无患。

来到天津,如何快速寻找展馆的位置?

到达天津,先来看看天津国际机场和天津火车站与展馆的相对位置。

寻找展馆的位置

如果你是从火车站到展馆,那么你可以考虑下面的出行方式: (天津火车站到展馆)1、打的:全程约7.1公里,约22分钟,打车费用约16元2、公交:乘坐953路,约1小时,车程约8.7公里,步行1.2公里

寻找展馆的位置

如果你是从机场到展馆,那么可以参考下面的出行方式:(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到展馆)1、打的:全程约24.2公里,约33分钟 ,打车费用约56元2、公交:机场专线5路,约1小时50分钟,车程27.5公里,步行980米

寻找展馆的位置

找到了展馆,奥威亚在哪?

终于看到展馆了,跟着小威先看看天津展馆2号馆一楼的整体布局吧。看完整个布局后,再来找找奥威亚的位置。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2号馆一楼的中间部分没?用红色框起来的部分就是奥威亚的展台位置啦。

寻找展馆的位置

进入2号馆后,当你看到上图时,恭喜你已经找到了奥威亚的展位了。奥威亚的展厅依然延续着简约大气的风格,辨识度极高。

寻找展馆的位置

天津职教展,秀色可餐?

说了这么多,好像也没有任何“秀色可餐”的样子?不要心急,惊喜总是留到最后的。为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奥威亚的支持,此次奥威亚不仅会有美女,还会有美食哟。在为你提供美的享受的同时满足你的口腹之欲。心动了吧?

7月2日—4日小威在天津国际经济贸易展览中心A厅A164等你哟。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