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上海数字标牌展看点啥?预估热词一览

——上海数字标牌展看点啥?
2015年09月14日 08:31  来源:LED大屏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9月16日至18日,2015年上海数字标牌及视听集成技术展览会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数字标牌行业的年度盛会,上海数字标牌展历来是行业新技术、新潮流的集中展示,今年自然也不会例外。在今年的展会上,都能看到那些潮流性的趋势?led大屏幕网带您先“读”为快。

关键词一:LED显示与往年相比,2015年上海数字标牌展的一个明显特质就是与被誉为“广告业奥斯卡”的第十三届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上海站)、第十一届广州国际LED展(上海站)同馆同时间召开,这就决定了LED显示将成为本届展会一个贯穿始终的元素。

数字标牌概念的宽泛化,有力推动了数字标牌显示终端的多元化,当前主流的商用显示屏产品搭配恰当的解决方案都可以称为数字标牌应用,led显示屏自然也不会例外,特别是随着小间距LED显示技术的强势崛起,一直局限于室外应用的led显示屏开始积极发力室内应用,“内外兼顾”的市场布局更是进一步提升了LED显示技术在数字标牌领域的地位。本届数字标牌展与国际LED展同馆同时间召开,传统大屏显示企业、数字标牌企业与led显示屏企业同台亮相,究竟会产生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二:生态圈当前的数字标牌行业,“软件至上,应用为王”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也正是因为如此,转型综合服务商,“软硬通吃”成为了诸多业内企业的共同选择。不过,凡事都有例外,而飞利浦正是这个例外,其提出了“硬件为舞台、软件为舞者”生态圈构建理念,而且,在本届上海数字标牌展上,生态圈理会是飞利浦的主打牌。

要知道,作为行业的年度盛会,上海数字标牌一直是新潮流、新理念的集中推广平台,依托于展会强大的影响力,生态圈构建这种全新的市场发展模式,会对整个数字标牌行业的发展产生怎样的影响?非常值得期待。

关键词三:智能化在数字标牌行业,智能化已经不是一个新鲜的名词儿,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诸多的业内企业尝试推出智能化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本届上海数字标牌展上,智能化依然是不少企业创新性展示的主角儿,比如,星际网络就明确表示将携全面领先的Android智能数字标牌系统盛装出席,并同期举办“第七届开放智能、生态共享数字标牌主题沙龙”。

由于数字标牌智能化是一个非常宽泛的概念,会因为企业的出发点、行业的需求点不同而展现出不同的特质,从而让企业拥有了更大的创新空间,也让人们对其产生了更多的期待。在去年的上海数字标牌展上,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集中亮相,向人们彰显着智能数字标牌落地化时代的开启。今年的数字标牌展上,数字标牌智能化会带来哪些惊喜?这自然需要与会者用心体会。

关键词四:互动严格意义上来说,互动化现在已经是数字标牌行业不可逆转的潮流,互动技术的创新更是已经成为了业内企业创新能力的具体化展现,无论是从行业角度来说还是从企业角度来说,在今年的数字标牌展上互动产品都是不可或缺的角色。比如,信颐就已经表示,将携隔空触摸V2.0广告机亮相。

得益于传统零售商数字化转型需求的提升,作为数字化工具的代表,数字标牌在零售行业应用的潜力越来越大,厂商的关注度自然也在不断提高,开始针对零售行业特定应用需求进行针对化的创新,互动应用就是其中之一。去年的上海数字标牌展,互动应用创新开始由单纯的技术层面向综合解决方案创新转移,这在今年展会上是否会得到延续?又会有怎样的进步?这都是与会者不应错过的展会亮点。

结语:作为数字标牌行业的年度盛会,上海数字标牌展一直亮点多多,是当之无愧的行业潮流引领者。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本届展会究竟会带来哪些惊喜?会有哪些具体的潮流展现?种种疑问的答案,只能“会上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