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康硕展最新力作 新推LED椭圆球形屏

2016年08月05日 08: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雷曼股份控股子公司--创意LED显示屏领航者康硕展新推出一款名为LED椭圆球形屏。该产品一经面世,便以其独特创意外观及高科技专利技术再次吸引了行业内外眼球。


据悉,该LED椭圆球形屏是康硕展公司根据匈牙利客户需求新研发生产的产品。新款LED椭圆球形屏为P4.8点间距,长直径达2.6米、短直径达1.6米,整屏亮度为1400cd/m?以上。

LED椭圆球形屏是康硕展继常规球形屏、半球显示屏、内弧球形屏和伸缩球形屏后的又一创意曲面显示产品力作。LED椭圆球形屏是在LED球形屏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的产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即是:将一个LED球形屏上下压扁后,虽每个水平面截面是圆形的,但其垂直截面均是椭圆形。整个外形看起来犹如一个巨大的恐龙蛋,因此也可称之为LED蛋形屏。相比常规的LED球形屏,LED椭圆球形屏不仅是创意的提升,更是对复杂结构技术的考验。

LED椭圆球形屏是将三角形LED模组、梯形模组组装在一个椭球形整体钢结构上,需保证其平整度高,拼接缝隙小。该三角形模组和梯形模组是康硕展特有的发明专利产品,通过软件自动抽点控制系统,制作特殊的视频源来,高度还原图像,真正实现三维360°LED显示技术。

由于LED椭圆球形屏结构的特殊性,对生产厂商的技术要求更为严苛。若厂商技术不过关,拼接出来的LED屏幕会因拼缝间隙过大、拼接面不连续而造成的外观不平整等诸多问题,影响观看效果,破坏整体设计的美感。康硕展具有领先的专利技术,成功解决了LED椭圆球形屏在电路和结构设计复杂的问题,促进了项目的完美交付。

与LED球形屏一样,LED椭圆球形屏偏向于有定制化需求的用户,目前主要应用在展览展厅、演艺场所、户外传媒等场所。此外,LED椭圆球形屏也可应用于博物馆、科技馆、少年宫等场所,其全方位立体环绕展示画面,使观看者切身感受360。无死角视觉动态,堪称创意显示屏中的上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