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感受触控黑板与奔驰S级的异曲同工之妙

2016年08月11日 13: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顶级豪华轿车,奔驰S级轿车宛如一部恢弘的经典巨著家喻户晓;而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纳米触控黑板这款革命性新产品也在行业内掀起了热潮,成为当下各校信息化建设的首选产品。难道奔驰S级仅仅凭着厚重的历史就能当旗舰级豪华车的老大哥吗?难道纳米触控黑板,仅因其具有人机交互功能就如此受到用户的认可吗?答案当然不是,我们回归到本源,会发现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两者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它们都集合了各自品牌最精华的部分,用一种领袖精神去传承与创新,以此来不断引领行业之势。

 

凝聚品牌精华 感受触控黑板与奔驰S级的异曲同工之妙

一,用传承与创新树行业之势

诚然,时代不断向前,无论是汽车还是教学设备都应不断的推陈出新,但是对于经典的传承与保留,也是以用户体验出发的核心部分。在旗舰级豪华车界,最具有领袖气质和精神传承的一款车当属奔驰S级,对此应该没有其他车型敢于跳出来反驳,这不仅因为奔驰“星徽”129年的品牌沉淀,还因为历经十代的64载经典传承;而纳米触控黑板,不仅保留了传统黑板黑色纯平的外观,更传承了黑板最基本最原始的属性---粉笔书写,不改变老师的实用习惯和对黑板原本的认知。

 

二,核心部件均采用顶配

对于汽车来说,发动机就好比“心脏”,奔驰S级搭载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动力强劲充沛。而纳米触控黑板,以泛普最新技术第十代纳米触控膜为核心部件,不仅支持20点触控,书写不断点,更支持细微小字书写,如美术老师在黑板上画图,可画出鱼鳞这样栩栩如生的细节,高精度带来精准流畅的触控体验。

 

三,超强的安全性能

奔驰S级的后排靠背侧面标配安全气囊。此外,包括夜视辅助系统、Pre-Safe预警安全系统、Distronic自适应巡航系统在内的多项安全系统也都有了进一步的升级,可谓“固若金汤”。纳米触控黑板表面添加了纳米涂层,能过滤80%有害光,有效保护学生视力;

液晶显示部分,均选用国际A+级面板,外加4mm厚度的钢化玻璃,莫氏7级硬度,可抵御外力冲击,坚固耐用抗摩擦(经过TMC认证,连续摩擦5万次未出现磨痕);同此同时,由于核心部件纳米触控膜密封在钢化玻璃内部,因此表面遇水、灰尘,都不会对触控造成影响;无锐角设计,对师生周全细心的安全保护。

四,快速的响应时间

在动力充沛的V8发动机基础上,奔驰S级经过最好的调校,虽然是长轴轿车,但是百公里加速能达到4.9秒,这个数字恐怕让很多车型望尘莫及。我们把目光再转向纳米触控黑板,它应用了最新一代纳米触控膜,优化了相关算法,配合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触控响应时间小于4毫秒,这比iPhone6的60毫秒要小很多,意味着纳米触控黑板可以实现零延时。

五,领先行业的智能系统

奔驰S级新提供了一套多用户娱乐系统,该套系统允许不同座椅上的乘员来访问和控制娱乐系统。通过借助无线耳机,每个乘员可以享受不同的娱乐或者工作,相互不打扰。而作为智能教学设备,纳米触控黑板又怎能少了教育教学系统。泛普公司的软件开发团队,经过多校调研、了解师生的真实需求和使用习惯,开发了与黑板相匹配的UCN教育平台系统。集成电子白板、教学工具、课件展示、批改标注、资源调用等多种授课功能。打破原有教育软件与office、几何画板等软件不通用的壁垒,赋予课堂教学新的科技魅力。

对于品质近乎苛刻的追求,汇集最尖端的核心技术,用超棒的用户体验赢得用户和行业的认可,是奔驰S级和纳米触控黑板不变的坚守与执着,也成就了它们难以逾越的差异性领先优势。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