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爆发洪荒之力泛普大尺寸触控面板上市

2016年08月16日 08: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伴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触控屏已经走进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市场上对于触控屏幕的需求越来越多,也对于尺寸的要求越来越大。为满足全球日益增大的大尺寸触控屏需求,近日,纳米触控技术原创发明企业、全球规模最大的纳米触控膜生产商泛普宣布:即日起,正式推出55/65英寸大尺寸OGS玻璃触控面板。

泛普大尺寸触控面板震撼上市

泛普大尺寸触控面板震撼上市

泛普OGS玻璃触控面板,采用了先进的“热贴合技术”,将超过3mm钢化玻璃与纳米触控膜完美贴合,具有触控精准、安全可靠等特性,再进过严格的国际级检验检测最终来到客户手中,方便客户高效快速的集成适合各行业应用的终端产品和解决方案,减少因核心技术缺乏或生产空间达不到标准自行贴膜带来的良品率损耗。

 

第十代纳米触控膜 更流畅精准的触控体验

集成泛普独家专利技术第十代纳米触控膜,工业4.0自动化生产线生产,触控响应时间小于4ms,运算速度高达200帧,实现了更精准的定位及更顺畅的手写体验。

强强联合|采用Metal Mesh技术+最新的芯片方案

泛普OGS玻璃触控面板采用Metal Mesh技术,具备优秀的导电性能,可以实现on-cell单层多点的大尺寸突破,可以使得电阻更低、导电层更薄。采用最新多芯片方案,提供高性能并发多接触,高噪声抑制技术,为大尺寸触控设备提供了更高性能的触控书写解决方案。

标准10点触控 可升级20点

泛普OGS玻璃触控面板采用纳米触控技术,在触控性能上比传统红外、声波、电容均有很大提升,标准支持10点触控,可升级20点,满足99%以上用户的使用需求。

超强钢化玻璃 带来全方位安全防护

55英寸采用3mm钢化玻璃,65英寸采用4mm钢化玻璃,钢化玻璃最大厚度支持10mm。使得用该触控面板集成的终端产品,具有防水、防尘、防暴的超强安全特性。同时,表面玻璃(普通、超白玻、AR、AG)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免驱运行 任意更换主机

泛普OGS玻璃触控面板可实现免驱运行,适用目前一切主流操作系统,真正实现即插即用。

添加纳米涂层 过滤有害光

钢化玻璃表面添加纳米涂层,具有极高的透光率,保证了与液晶集成时画面清晰度。还具有防眩光处理技术,有效过滤80%有害光,保护使用者视力。

应用多元 市场前景广阔

它与各类液晶屏幕、主机集成触显和触控一体机,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智慧教育、商业、金融、医疗、交通等等

规模化量产 批量成本控制最低

目前泛普占据国内纳米触控膜95%的市场,年产纳米触控膜100万片,是全球产能最大、批量成本控制最低的生产基地。用纳米触控膜集成的OGS玻璃触控面板,已实现批量化生产,55英寸每天300片、65英寸每天200片,在产品品质和供应速度上均有所保障。后续将陆续推出更多尺寸的OGS面板,敬请期待!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