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陈志刚与您分享威立方不同寻常创新之路

2016年08月19日 14: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京时间2016年8月18日,威立方(V-CUBE)中国董事长陈志刚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做客比特网VIP高层访谈室,与您一同分享威立方(V-CUBE)18年来不同寻常的创新之路。

威立方(V-CUBE)中国董事长陈志刚先生

威立方(V-CUBE)中国董事长陈志刚先生

 

本次专访,陈志刚先生就主题“互联时代,威立方不同寻常的创新之路”,进行了几个大方向的精彩分享。

 

面对现在全球市场发生的巨大变化,新兴行业强烈冲击着传统存储市场,也对传统视像厂商造成一定冲击。威立方(V-CUBE)面对这一困境通过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最完美的用户体验,从而连续9年保持亚洲市场占有率第一!

 

尽管取得如此成绩,面对千变万化的互联网行业,陈志刚先生提到:威立方(V-CUBE)在为原有市场和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一直在针对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市场寻求新的突破,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行业解决方案。例如:当下比较热的在线教育行业、金融行业、在线直播、关爱老人等项目一直是威立方(V-CUBE)所关注的。

 

然而,不论是大数据、云计算,都需要一个开放的环境因此会促使厂商去建立一个开放的产业链,开源一些自己的代码。为此陈志刚先生认为关于数据源代码的开放问题需要换一个角度去思考,没有任何一个厂商愿意将自己最新研究成果的源代码免费的开放出来,产品的免费和开源代码其实是两个概念。同样,威立方(V-CUBE)愿意为客户提供一些免费的产品作为回馈市场的一种方式,但是产品的源代码是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

 

不仅如此,威立方(V-CUBE)在坚守原有的经营理念的同时,也为优质合作伙伴、渠道商提供了非常优厚的合作以及渠道政策。为此,威立方(V-CUBE)诚挚欢迎大家加入我们,共同携手走进视像交流新时代!

 

专访临近结束,陈志刚先生总结道,威立方(V-CUBE)自1998年成立至今,由一家传统的视频会议厂商转变为今天的互联网及视像交流解决方案的国际企业。这期间从未停止努力、转型、定位,并且去尝试、实践、为各行业提供他们所需要的,最终取得今天的成绩,所以未来威立方(V-CUBE)会继续丰富这条路,并将它走的更畅、更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