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TAIDEN举办二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同行二十载 共赢创未来
2016年09月03日 20: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30日,深圳市台电实业有限公司二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家有关部委的领导,行业协会、全国各大设计院、高校的近500位领导、专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双甲”系统集成商、音视频专业系统集成商,媒体,以及来全球37个国家和全国32个省市区及港澳地区的台电全球合作伙伴,共10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TAIDEN二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TAIDEN二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台电公司成立于1996年,二十年来始终专注于会议系统和数字音频核心技术研究,坚持自主创新,创造了多个“全球第一”,在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无线会议系统等多个领域居国际领先水平,并参与了会议系统相关的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的编制工作,深圳台电已成为国际会议系统领域的技术领军企业。在品牌打造和市场开拓方面,深圳台电坚持走精品路线,打造高端品牌,台电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联合国总部、欧洲委员会总部,G20、APEC等众多世界顶级会议工程。几天后将开幕的杭州G2O峰会也使用的是台电的会议系统产品。

今年是台电公司成立二十周年,台电公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了主题为“同行二十载,共赢创未来”的二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TAIDEN二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到会祝贺的有国家相关部委领导、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及其工程智能设计分会、电气工程设计分会、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中国翻译协会、中国电子学会声频工程分会、中国录音师协会等行业协会的领导和专家;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总装备部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总后勤部建筑设计院、空军工程设计研究局、海军工程设计院等全国68家设计院的400余名领导和专家,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等二十余所国内著名高校的专家老师,本次大会也受到了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人民网、深圳新闻网,以及《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智能建筑》、《智能建筑与城市信息》、《电声技术》、《演艺科技》、《Pro Audio Asia》、《InfoAV China》、《慧聪商情》等百余家大众和专业媒体关注和采访。

台电公司董事长周庆叙首先致辞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并感谢大家对台电的帮助和支持,周董在致辞中表示,未来台电公司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并恪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创造更加高效,节能,可靠的会议系统产品,同时利用公司在音视频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利用公司强大的开发力量,开发出更多更好的教育产品,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TAIDEN二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台电董事长 周庆叙

接着举行了庆典启动仪式,周庆叙董事长、周庆东总经理邀请原文化部副部长艾青春先生等10位各大协会领导、专家代表、台电国内外合作伙伴代表上台,一起按下启动开关,点亮二十周年庆典LOGO,祝贺台电公司二十年的成就,并开启台电未来的征程。启动开关也启动播放了台电公司的二十周年庆典专题片,专题片回顾了台电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并汇集了多位协会领导和专家对台电的寄语,以及众多专家和台电全球合作伙伴的祝贺。

TAIDEN二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TAIDEN二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原深圳市委副秘书长胡谋先生,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先生、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王树平先生、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钟晓流先生为大会做了精彩致辞。

TAIDEN二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接着周庆东总经理对台电的发展历程为来宾们做了总结汇报,周总说,我们台电公司经过二十年的艰苦创业,成长为会议系统领域的国际知名品牌和全球技术领军企业,这主要得益于两大法宝:一个是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一个是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随后,周总详细阐述了台电的这两大精神。最后,周总特别对帮助和支持过台电的人们表达了感恩和感谢之情。周总的精彩总结和诚意感谢,赢得了嘉宾们的阵阵掌声。

TAIDEN二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台电公司总经理 周庆东

茶歇过后,台电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叶冬茂和台电公司教育产品部总经理张齐博分别介绍了台电会议系统最新产品和教学系统产品,为来宾们展示了台电近期自主创新和匠心智造的最新成果。

叶冬茂副总经理首先为来宾们介绍了台电第三代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自2010年台电公司全球首创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以来,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的概念在全球会议系统行业内得到广泛认可和追随。如今,深圳台电推出了第三代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第三产品具有10英寸显示屏和14英寸显示屏两大系列,有台面式和嵌入式两种安装方式,其中,嵌入式安装方式可提供电动和手动两种显示屏翻转方式。双麦克风备份系统第三代系统的一个新功能,配合双拾音器,有两套备份解决方案,全数字双备份麦克风高端会议系统解决方案,和数模双备份麦克风系统。对于这两种备份解决方案,都可以实现无论是摆在桌面上的话筒单元的是其中一个拾音器故障了,还是主系统的链路故障了,都不会影响到现场会议的进行。

其次是新一代同声传译系统,这是符合最新国际标准的国际最先进的同声传译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台电公司自2006年起,即作为主编单位起草了GB 50524《红外线同声传译系统工程技术规范》、GB 50799《电子会议系统设计规范》等国家标准,并于2015年起,参与了ISO 2603,ISO 4043,ISO 20108,ISO 20109等多项同声传译系统和会议系统相关国际标准的编制和修订工等。正是因为参与制定标准,台电的产品总是全面符合国家和国际标准,也总是最早一批符合最新国家和国际标准的先进产品,可以说,台电已赢得了国际会议系统行业的话语权。

最后叶总介绍了台电全新一代会议管理平台,把传统的会议控制软件,全新升级改版,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会议管理,它不仅仅是一套设备的控制软件了。20年来,台电所有产品的推出,处处彰显着台电公司自主创新、匠心智造的精神。

台电公司教育产品部总经理张齐博介绍说,作为会议系统领域的技术领军企业,TAIDEN如今利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红外芯片,将国际先进的数字红外技术引入到多媒体教学环境中,为广大师生带来了全球首创的数字红外无线教学系统。该系统具有抗干扰能力强,私密性高,便于管理,音质清晰等特点,是理想的教学环境传声系统解决方案。台电的数字红外无线教学系统推出不到一年时间,已经成功应用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武汉大学、浙江大学的等50多所院校。未来,台电公司将不断技术创新,把先进的技术应用到教育行业,并不断研发出适合市场需要的教学产品。

二十年来,台电的国内外合作伙伴们和台电的全体员工一起风雨同舟,共享共赢,共同托起了台电的发展,共同创造了台电今天的辉煌!感谢二十年间不离不弃坚定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在大会“最佳国内合作伙伴”。“最佳海外合作伙伴”,

大会上,台电公司为27家国内公司和30家海外公司分别颁发了“最佳国内合作伙伴”和“最佳海外合作伙伴”奖,浙江新启邦威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磊先生、美国Media Vision公司 CEO Fardad Zabetian先生、南非Orion Audiovisual 公司 CEOThys Venter 先生代表国内外合作伙伴做了发言。

TAIDEN二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TAIDEN二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TAIDEN二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TAIDEN二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在大会的会前和会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在会场的展示区现场感受和参观了台电的最新产品和二十年的市场成就,并相互交流。晚上,来宾们愉快地享受了招待晚宴和精彩节目。

TAIDEN二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TAIDEN二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