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IFA2016:三星IFA推出电子交互式白板

2016年09月22日 09: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9月2日,一年一度的柏林消费电子展(IFA 2016)如期而至,各个消费电子、家电“大厨”们纷纷将最好的“菜”呈到了台上,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饕餮盛宴。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与家用电器贸易展览会,吸引全球众多厂商携大量新品参展。三星作为世界大品牌家电,商用显示领域的第一品牌,推出了当下技术领先的交互式电子白板

德子电子消费展

三星交互式电子白板

三星在商用显示行业可以说是先行者,并迅速占据较大市场份额,这得益于三星产品技术性、创新性。尤其是电子白板,三星交互式平板电子白板显示屏拥有预装触摸防护屏和多种加强合作的功能,有效缓和了对数字显示屏书写复杂、不自然的误解。带来流畅、舒适的书写体验。


分为两种尺寸

三星交互式电子白板内置MagicIWB S互动内容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无需使用单独的专用PC或额外设备,激活触摸的浮动菜单后,即可在多屏幕界面和多种文本、图片、音频和视频内容文件之间自由切换。而且三星交互式电子白板具有很强的连接性,支持多种信号输入源(HDMI、D-Sub、显示端口(DP)、DVI和USB端口),使得用户可通过他们的笔记本、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随时进行访问、分享和修订内容。

 

体验者在显示屏上随意涂鸦

三星交互式平板电子白板采用多点触控技术,允许多达10点进行触控,并支持两人同时在屏幕上书写而互不影响。巨型屏幕也为台下观看者提供更开阔清晰的视野。为了进一步增加便捷性,三星交互式电子白板显示屏人性化的设置了手动擦除工具,打破了通过特殊消除功能键来擦除的桎梏,让内容修订变得更迅速更容易。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三星]CB-5040
[三星]CB-5040
价格:面议
[三星]CB-5046
[三星]CB-5046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