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州东方广场成功部署南翼网络广告机

2016年09月23日 14: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该楼盘位于环市东路区庄立交帝,紧邻嘉应宾馆及东山广场等知名商厦,商业总建面积约12500平方米,其中一、二、三层为商场,约6200平方米,4-12楼为写字楼,约6300平方米,已有苏宁电器城,嘉旺快餐等知名商家进驻。

广州东方广场部署了南翼网络广告机

广州东方广场部署南翼网络广告机

地处农林下路与环市路的交汇处,区庄立交旁;周边执信中学,农林下路小学,黄花小学等多所名校林立。现楼即买即住。周边配套齐全,是住家的不错选择。

广州东方广场部署了南翼网络广告机

广州东方广场部署南翼网络广告机

2016年9月,南翼科技为广州东方广场打造现代数字化购物环境,而有着“数字化”之称的南翼互动数字标牌已然成为此次万达广场现代化建设的标志性设施。该项目分别在每个楼层的门口、走道、休息区、电梯口分别部署南翼互动42寸网络广告机。在2016年9月05,正式投入使用。南翼互动数字标牌彻底解决了传统海报、告示等印刷品更新慢、管理难等诸多问题,为顾客提供优质数字信息服务的同时强化了东方广场现代化建设的形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