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海宁家纺城上线南翼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南翼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2016年10月12日 08: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海宁中国家纺城国际贸易中心位于“中国布艺名镇”——许村,地处长三角核心地带。其建筑总面积约20.13万平方米,可容纳商户1015户。主要以市场经营、展览展示、总部商务、信息发布、餐饮娱乐、平台建设于一体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展示平台,实现家纺专业市场的第三次跨越式战略发展。

 

为了使客户更好地了解到大楼的分布及发布信息,商家经过一年多挑选,综合考量,最后选用了南翼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及26寸壁挂式网路广告机、42寸壁挂式网路广告机及42寸落地触摸一体机等终端设备,网路广告机分布在各楼层的电梯口、展览厅、商铺店面等,通过多媒体信息发布软件及编辑控制器进行多媒体形式的商品介绍及宣传,现大楼已成功应用了100多个设备终端。

据客户回馈,南翼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运用在其贸易中心,主要体现了以下价值:

1、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在海宁家纺贸易中心能有效性、针对性地锁定有购买能力的客户。

2、高效率、大范围地在大楼的各个宣传空间传播信息,降低了人力的宣传,做到控制低成本的性质。

3、落地触摸一体机的设定,除了播放商家固定的信息,也更好地让消费人群自主地选择、体验想了解的商品,做到简易一体化的功能。

4、有力的去推动了整个品牌在文化、品质和形象上的上升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