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强力巨彩全彩普及风暴不断升级加强

2016年10月27日 08: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LED显示屏全彩时代,流光溢彩,精美绝伦,普天同享!

然而让用户寻遍天涯海角,长途奔波,才能买到,我们做不到!

强力巨彩

强力巨彩已建成接近2000家千店形象店,为您打造3公里范围服务圈,买全彩LED显示屏,强力巨彩就在你身边。

强力巨彩

为图私利,谋取暴利,让用户买得太贵,我们做不到!

强力巨彩

强力巨彩为普及全彩而来,普及风暴再度升级,户外表贴Q8(1/4扫)二级指导价仅为55元/张,Q10(1/4扫)二级指导价仅为62元/张。

强力巨彩

只是让用户买得到、买得起,却买得不放心,我们做不到!

强力巨彩

强力巨彩户外表贴Q8、Q10采用国星光电或晶台光电优质灯管,配备高性能的驱动IC,PCB板采用标准全彩线路板,套件全面加强加厚不变形,全方位保障产品性能与品质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强力巨彩

强力巨彩全彩普及风暴还在不断升级加强,一切为了让用户买得到、买得起、买得放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