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杰和餐饮店数字标牌方案 有色相更诱人

——杰和餐饮店数字标牌方案
2016年11月17日 09: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俗语说:民以食为天。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餐饮行业的要求也越来越多样化。而21世纪的人们似乎天生就喜欢社交与协作,他们希望能够获得即时的满足感,同时渴望与他们喜欢的品牌互动。

杰和餐饮店<a class=cont302 href=

杰和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客户需求】

在传统餐饮业中,消费者不能快速、准确的获取菜单或其他重要信息,同时也影响着就餐的速度、便捷程度,从而使用户体验大打折扣。虽然有些餐厅会将信息显示在菜单板上或使用翻转式双面菜单板,但这间接增加了餐厅运营成本。由此引发如下问题:

1、如何快速、有效的为消费者提供更直观的、生动的信息?

2、如何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3、如何打造高效、便捷的就餐环境,降低运营成本?

4、如何有效的管理餐厅,提高餐厅的形象与档次?

【解决方案】

针对以上存在的客户需求,杰和科技作为国内一流的ICT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推出了一款基于杰和F210云终端组成的餐饮店数字标牌产品,支持VGA+HNMI双显示、主动硬件控制技术(JAHC)、多系统操作及支持1080P超清视频播放等特性,搭载杰和服务器、虚拟化桌面管理软件,形成餐饮数字标牌方案,可帮助现代餐饮店实现更好的形象塑造和运营管理。


【方案优势】

信息及时发布,加强消费者体验

通过杰和F210餐饮数字标牌方案,可以实时发布宣传海报、新品内容、整理菜单、更新资讯等,结合叫号信息,加快订单处理效率和准确度,增强了消费者体验。

集休闲娱乐与一体,引导消费

通过电视或是显示屏,播放新闻、影视、赛事转播、娱乐节目等,有效利用非正常就餐时段,有针对性的吸引消费人群,让店内空间和时间得到充分的使用。适时推送店内活动,引导消费,提升营业业绩。

全面提升餐厅品牌知名度,增加销量

杰和F210餐饮数字标牌方案利用数字标牌极具视觉诱惑力的广告画面、视频、文本等形式宣传餐厅形象,不仅方式新颖、美观大方、让人印象深刻,提升了自身的形象和档次,能有效提升品牌价值和形象价值。

信息统一管理,降低成本

杰和F210餐饮数字标牌方案是一套网络化、数字化的产品,可实现信息资讯的集中统一管理,菜单、促销、上新、广告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更新,大大节省了人力成本,也降低了维护成本,管理也更加方便、灵活。

【方案硬件特点】


杰和F210餐饮数字标牌方案核心组件是杰和F210虚拟云终端。Giada F210基于最新英特尔Cherry Trail Z8300处理器,兼容主流市场多种传播格式,支持1080P超清视频播放;支持Linux、Windows、Android 三系统,可满足不同系统的应用需求。体积小巧,内置主动硬件控制技术(JAHC),便于客户的管理和维护。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