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强力巨彩“6省7屏”户外广告纷纷上线

2016年11月24日 08: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强力巨彩针对传媒公司、户外广告公司推出的“买我屏,投你广告”新型商业合作模式,一经推出,大量客户纷纷向强力巨彩各区域办事处、经销商了解详情,洽谈合作意向。仅仅两月时间,四川、浙江、广西、河北、辽宁、海南等6省市,7个项目陆续达成合作意向,紧张忙碌的进行着工程项目的合同签订和屏体建造。强力巨彩6省7屏户外广告,上线在即。

已签订投放的成都春熙路项目

已签订投放的成都春熙路项目

新型商业合作模式,使得双方互利互惠,为传媒公司、户外广告公司提高LED广告屏使用率、快速回收屏体成本,增加了广告效益。浙江200㎡、辽宁202㎡、广西250㎡、海南300㎡、四川350㎡……客户更有信心,不但达到投放政策的200㎡面积要求,还继续增加屏体尺寸,选用更小点间距、更高性能产品,让显示效果更好,打造更高的媒体价值。

完成屏体工程待签投放合同的广西北海项目

完成屏体工程待签投放合同的广西北海项目

强力巨彩“买我屏,投你广告”政策也实时跟进,你是我客户,我也是你客户。7个项目的广告投放费用以10万(地市级城市)、20万(省会城市)为基点,根据城市不同适当调整,以最终的投放评估价值与客户们签订了《LED显示屏广告投放意向书》或《LED显示屏广告委托发布协议》。

近期,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交项目申请。但目前,强力巨彩实行一城一屏,名额有限。赶紧咨询强力巨彩各地办事处、经销商及千店服务商了解详情,先到先得!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