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中广高科开展“助学童赢希望”助学活动

——中广高科开展助学活动
2017年01月16日 10: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中广高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宁夏吴忠市同心县下马关三山井小学开展“扶一株幼苗,蕴一份春光。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助学活动。并举行现场捐赠仪式,向该校捐赠了价值近2万元的200个书包。

中广高科开展“扶一株幼苗,蕴一份春光;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助学活动

中广高科开展“扶一株幼苗,蕴一份春光;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助学活动

 

中广高科中广高科作为多媒体视频会议综合解决方案集成商,后期会把关爱儿童成长、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作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长期持续的进行下去。希望通过企业的爱心给孩子们带去温暖,为贫困山区的孩子贡献一份力量。

 

中广高科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IT整体解决方案及多媒体视讯综合解决方案创新,是一家集解决方案设计、系统集成、产品研发、多媒体创意及IT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