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声扬泰山中学

2017年01月17日 08: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了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近年来各地政府愈发强调了教育事业的重要作用,并以实际行动扩大投资,大力新建学校,扩建校园规模,升级改造学校内部硬件设施,彻实保障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www.c-markaudio.com )一直密切关注,积极参与,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就为数百所高等院校和中小学校提供了全套音频解决方案。

近日,山东省泰山中学学术报告厅C-MARK音响系统安装完成,并点燃了全校师生2017年新年伊始的热情。

C-MARK声扬山东泰山中学

C-MARK声扬山东泰山中学

山东省泰山中学坐落在雄伟的泰山南麓,1939年9月由美国天主教玛利亚会在济南市建校,称黎明学校,1948年9月黎明学校与私立懿范女中合并,改称黎明中学,1958年迁址泰安市,1964年9月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更名为山东省泰山中学。学校占地面积50780m2,校舍建筑面积 52167m2。现有51个高中教学班,3个留学生班,在校生3172人。77年的风雨历程,铸就了泰山中学泰山一般博大的胸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C-MARK声扬山东泰山中学

为了给师生提供更专业的文艺表演场所,东报告厅进行了全新的音响系统改造。该阶梯式报告厅约600平米,设500余座位。更新完成后,既可以举行文娱演艺活动,又可以进行学术报告和会议,多功能效果呈现得到了师生的普遍好评。

C-MARK声扬山东泰山中学

根据现场环境和声场条件,C-MARK工程师直接在舞台两侧布置了经典的CT2844X 双8”中型线阵音箱和BT36双18”超重低音。该线阵音箱体型设计小巧轻便,易于安装,既可以吊挂,又可以叠加地上摆放。高效率低失真的低音单元配合44Ti平行波高音信号,使音箱具有精确的指向性,覆盖范围广,音质清晰,声音柔美富有弹性。在后场我们布置了FT04 单12”全频音箱作为补声,该音箱声压级大,动态丰满,吊装方便,是多功能厅,会议室等场合标配之一。

C-MARK声扬山东泰山中学

顺应节能减排的国际趋势,持续C-MARK一贯风格,此工程全部配置了最具性价比的MRe系列数字功放。它集成了最先进的高效率、高保真的数字功放技术和高效率、低干扰的软开关电源技术,效率高达90%,内部设计简洁,全系列重量6.3KG,完全颠覆了专业功放机体积和重量的概念。智能风控,温度保护,短路,过流,过欠压,直流保护等多重保护措施,保证了系统使用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为学生成长铺路,为教师成长搭桥,为学校发展奠基。”山东泰山中学始终坚持“质量是生命线,发展是硬道理”的办学理念,无论是学校硬件还是软件都择优配置,C-MARK必将不负众望,为泰山中学的师生们奉献最美的声音!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