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7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新闻发布会

2017年01月19日 11: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1月18日,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下简称励扩)与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下简称CODA)在上海威斯汀酒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2017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新闻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由CODA副秘书长胡春明先生主持,来自京东方、天马、国显光电、中电熊猫、和辉光电、华星光电、三星显示、LG、友达光电、群智咨询、中国视像协会、日经BP社、显示资讯、瑞同传媒、CINNO、扩展咨询等70位行业公司、协会、媒体代表出席此次发布会。

2017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1

2017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

励扩项目总监黄光锋先生首先介绍了2017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全球显示产业大转移及触显一体化发展的行业大背景下,双方顺应产业趋势,在上海打造一场集中展现触控与显示最新产品、技术及趋势的展会,配合同期专业触控与显示国际论坛,助力触控与显示两大产业的融合发展。

2017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2

随后,在到场行业贵宾及媒体的见证下,CODA秘书长梁新清先生与励扩总经理张祥丽女士就共同举办2017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2017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3

签约仪式过后,专业媒体就行业所共同关心的问题向双方签约领导提问。

当有记者问到,是否对成功举办2017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充满信心,励扩有哪些好的资源和服务可以确保展会的成功时,张祥丽女士表示:“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在触摸屏行业已经摸爬滚打了近9年,发展到今天可以说是一路伴随着这个行业共同成长壮大。在这一过程中我们和产业链中的数千家企业、行业协会、专业媒体和研究机构结下深厚的友情,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此外,通过每年展会平台及各种宣传活动的不断累积,我们拥有超过15万人的行业观众信息,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专业的数据系统进行科学管理和维护。这些合作渠道和信息资源为展会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再说到展会服务方面,那更是励扩的强项,励扩公司背后有一支高效的运营团队,除了传统宣传渠道,我们积极运用互联网技术提升服务,我们开发的新系统使得我们的展商和观众可以通过网络相互结识沟通。通过大数据分析,不同需求的展商及观众能在及时收获有我们传递的定制化行业资讯和展会快讯。此外,我们还会从海量的观众中遴选出1000名有实际采购需求的专业买家,在现场与其需求相对应的展商进行一对一的商务洽谈。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实现92%的观众及展商的整体满意度。不论是参展或参观我们的展会,都将享受到无微不至的服务体验。”

2017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4

当媒体接连问出,目前全球展览活动不少,CODA与励展为什么还要开辟这样一个行业展会,CODA为何选择励扩作为合作伙伴,及对展会什么样的期待时,梁新清先生答到:“中国新型显示行业投资很热,投资金额不断打破各大分析机构的预测,中国新型显示产业同时也代表了行业的发展趋势,天马、和辉、国显、京东方等企业均拿出了自己的OLED产品,所以从协会的角度,希望能有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去促进行业的进一步发展。从事协会工作8年来,参观过几乎所有的国内外显示行业展会,我发现,不管是中国台湾的TOUCH台湾展、还是日本横滨的FPD International, 又或者是韩国的IMID,在当地显示行业发展初期,均对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反观国内,显示行业集中度这么高,技术变化这么大,需求这么多元,行业对于本土的专业显示展览会有非常现实的需求。有幸结识励扩的张祥丽女士,励扩举办全触展有9年的时间了,对操作国际性展会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全触只是显示中的一块,所以从合作之初我们的想法就是一致的,从触摸屏延伸至显示,并包括上下游的技术合作。因为励扩有丰富的经验,而且与我们的想法也一致,所以我们的合作就这样一拍即合了。本次合作,CODA将使用自身所有的资源,努力将国内有代表性的面板厂请到现场展示,将他们的需求进行一个详细的梳理。同时我们也会邀请主要的装备材料厂商,展示他们的能力,看他们是如何与我们的面边企业进行合作,以达成面板厂商的创新目地。今年第一次与励扩合作主办这么大型的国际展览会,时间紧,任务重,但我对于达成200家展商,10000平米面积这一展会目标仍然充满着信心。”

2017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5

签约仪式过后,IHS首席分析师于宁宁和Counterpoint研究总监闫占孟分别就“显示产业新格局,柔性OLED竞争正式开启”和“2017年智能手机产业十大趋势”进行了行业分析演讲。与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和业内人士分享了显示产业的新形势新格局。

2017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6

2017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新闻发布会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落下帷幕,与会代表均表示,“深度合作,协同开发,价值共创”是中国新型显示行业未来发展的基础。此次合作是技术与产业的完美结合,励扩与CODA整合、利用各自渠道资源举办展会,将全面提升触控与显示全产业链的协同、整合与竞争能力,展示效果、参展体验将全面升级。

2017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7

2017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8

2017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

全球触显,聚在上海,2017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将于2017年4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欢迎参展及参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