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招贤纳士}新联合众诚聘精英 欢迎加入

2017年03月02日 12: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新联合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诞生于中关村,是基于国际、国家标准闪联2.0推出适合行业市场需求的IT智能无线互联产品和智慧教育解决方案的企业。

新联合众有智能硬件、教育商显两个事业部。

智能硬件事业部是以技术为导向,专注于连接线、连接器的研发、设计和制造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产品规划、研发设计、制造一体化的ODM服务。

主要致力于在消费电子和智能家居等领域,通过技术创新提升人们生活品质。产品涉及电脑周边配件、智能环境优化、智能投影、以及智能优化生活的电子产品解决方案。在连接件系列、影音系列、蓝牙产品系列应用产品等方面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拥有顶尖的研发团队,不断开发创新领先同行业且令客户满意的产品,能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专属团队,以确保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新联合众秉承“科技创造未来,”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创新产品开发,优化人们生活品质,已与十多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为国内外十多家知名企业提供ODM服务,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教育商显事业部,在教育行业有丰富的智慧校园、智慧课堂、智能录播、校园安防、特色教室以及教育云平台等项目经验,目前已拥有智能交互一体机、智能录播、液晶拼接、DLP无缝拼接、LED显示屏、数字标牌、网络信息发布系统等产品线。在北京、山东、山西、青海、广东、四川、贵州、江苏等多个省市有实施案例,产品入选《十大经典应用案例》、《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最具用户满意度》、《中国教育智慧服务商》、《好方案》、《十大创新品牌》等。

电话:010-61138088 人力资源邮箱:hr@linxee.cn and quhj@linxee.cn

新联合众2017全面展开 “LINXEE”品牌发展战略,如果您觉得您是行业精英、行业资深人士,需要一个更好的平台机会,或您是希望在教育商显领域、消费电子领域发展一片天地的新人,诚邀您的加入。


因业务扩展需招以下人才,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1、销售总监 2人(北京或深圳)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要求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和盈利目标;

2、负责公司智能交互一体机、会议机、广告机、拼接屏及关联产品销售;

3、负责公司产品的渠道开发与维护;

4、根据客户需求,组织公司资源完成技术规划和商业竞标;

岗位要求:

1、具有教育、企业会议以及商用显示三年以上销售经验;

2、具有独立完成项目开发、客户开发案列;

3、具有相关行业客户、渠道资源优先;

4、拥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敏锐的市场意识、应变能力、领导能力和独立开拓市场的能力,学习能

力强;逻辑性强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6、具有强烈的进取心,精力充沛,身体健康,乐观豁达,富有开拓精神;

7、能够适应经常出差。

2、大区经理 若干人(全国)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要求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和盈利目标;

2、负责公司智能交互一体机、会议机、广告机、拼接屏及关联产品销售;

3、负责公司产品的渠道开发与维护;

4、根据客户需求,组织公司资源完成技术规划和商业竞标;

岗位要求:

1、具有教育、企业会议以及商用显示三年以上销售经验;

2、具有独立完成项目开发、客户开发案列;

3、具有相关行业客户、渠道资源优先;

4、拥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敏锐的市场意识、应变能力和独立开拓市场的能力,学习能力强;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6、具有强烈的进取心,精力充沛,身体健康,乐观豁达,富有开拓精神;

3、市场经理 1人(北京)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对外宣传推广。包括产品推广和服务品牌推广,甄选和决定媒体及网上营销的投放计划,并对网上宣传和媒体推广总体效果负责。

2.负责管理及维护公司网站、各媒体网站接口,提高公司整体形象推广网站的点击率,以此提高客户查询率。

3.负责管理并维护公司内部网站,微信号,确保宣传的及时性。

4.负责收集并评估各展会状况,提出展会整体策划与具体实施方案。

5.负责统筹展会各项工作按计划完成,确保各部门协同作业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对展会总体实施进度负责。

6.负责联系和甄选各项设计外包项目,对项目实施情况负责。

7.指导制作各种宣传材料。

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能力大于学历)

2.具有3年以上市场推广、市场策划的工作经验;

3.具备专业市场推广知识和经验,熟悉市场推广活动过程;

4.能根据市场具体情况进行合适市场推广活动策划并组织实施;

5.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6.具有一定文笔功底。

4、培训讲师 1人(北京)

岗位职责:

1、针对用户提供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的演示和应用培训;

2、负责代理商的产品使用培训和指导;

3、协助销售和市场负责当地的推广活动;

4、根据用户需求,编制培训课件。

岗位要求:

1、亲和力好、服务意识强。

2、形象气质佳。

3、普通话标准,表达流畅,语音清晰,逻辑思维能力强。

4、此岗位出差频率比较高。

5、工作年限最好2年以上、性别不限制,具有教育或商显行业相关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5、测试主管 1人(北京)

职位描述:

负责电子产品相关测试工作,落实从产品立项到量产的项目推进工作。参与智能硬件部门新产品方案制定,完善新产品测试流程,建立产品合格标准,进行系统规划。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硬件系统或子系统的测试工作;

2、协助研发工程师编订测试文档,能够独立完成测试用例、测试报告等总结性文档;

3、完成系统组装等工作,能够协助工程师完成简单电路调试;

4、搭建测试环境,管理测试资源与测试相关设备;

5、与供应商或外部资源沟通,协助进行项目推进工作;

6、定期总结和汇报项目测试进展情况;

7、组织落实项目相关测试任务,与项目组成员针对项目重大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岗位要求:

教育背景:计算机、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执行项目测试的工作经验。

1、 IT消费类产品,3年以上测试工作经验;

2、熟悉IT消费类产品测试相关流程。

技能技巧:

1、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条理清晰;

2、有良好的分析能力,能将遇到的问题分析出;

3、注重产品质量,操作流程,用户体验等因素;

4、优秀的数据分析能力和严密的思维逻辑,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强;

5、有较强的创造力和判断力;

6、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并能够有针对性地进行风险管理。

6、售后工程师 1人(北京)

岗位职责:

1、负责计算机软硬件的维护,常规网络维护;

2、负责打印机、扫描仪等计算机外围设备的故障检修;

3、负责多媒体教室投影设备的维护;

4、负责触摸一体机、液晶拼接设备的维修维护。

岗位要求: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1年以上技术支持工作经验;

2、熟悉计算机软硬件和计算机周边设备;

3、工作积极主动,有团队合作精神;有丰富的解决计算机故障的能力;

4、责任心强,善于交流、沟通,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5、熟悉服务器、网络设备者优先。

联系人:曲女士

电话:010-61138088-855

简历发送至邮箱:hr@linxee.cn and quhj@linxee.cn

总部地址:北京海淀区东北旺西路58号院东侧1号楼

深圳分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高新南七道数字技术园A-3栋6楼

网址:www.linxee.cn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