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大数据时代下交互科技需“审时度势”

2017年03月08日 08: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智能显示是商显领域长期深度挖掘潜在能效的创新表达。如今科技所带来的启发将偏向人机间交互触控与用户体验。人们将展现信息大数据显示设备终端服役于物联网时代下的信息互联,硬件设备与软件应用间技术融合将会受到庞大资本关注,成为实现次时代交互科技的主战场。

相比于大数据交互显示,以往传统的生活方式逐渐变得萎靡。智能终端搭载APP软件催生线上交互,数字体验的互联网生活方式,使人们完全变革了初始生活方式的观念与活力。在智能终端应用下我们缩短了世界的距离,但却拉大了人心的距离。在理性的互联网浪潮席卷的交互时代,其所充斥各种APP已让用户感觉毫无新意甚至厌倦。更多的是表面播放数张画面强调软件功能而忽略软件所带给用户在心灵层面上的原始情感契合点。我们不能失去感性认知与人文情怀的温暖。因此,线下市场也将会成为交互沟通的另一根主“动脉”,激发最终用户最原始的线下数字营销技术服务原动力,真正让产品品质“脉动”回来。

线上交互的光环依托线下潜在的用户集群累积。构建并夯实基础地基,通过产业链融合提升营销信息技术的新高度。这种钢筋混凝土式的底层建筑才是互联网交互营销服务永动机。互联网交互的本质是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三者之间的结合,资源共享,利益共分。但是市场战略性目光定位在非盈利性行业上是趋于合理的。情感疗伤心灵慰藉类的交互命题是用户所喜的,人们也更倾心于此类产品所带来的内在体验。我们需要的是“接地气儿、暖心坎儿”式真情服务。当然,也不能全盘否定app式的传播方式,移动终端软件搭载APP是目前交互的主流趋势,因为通过移动平台设备可以使未来人们的生活更为方便,终极的目标是代替人脑解决问题。而我们所做的是让这个趋势来的更快些,更完善些,不单纯依托移动平台,而是多平台的实现。

例如,目前在互联网医疗领域还是一个有待完善的互联网交互市场。各家厂商都是在开发交互硬件产品,如智能手环,步行计时器等通过蓝牙与移动终端实现实时数据对接,这种布局更多是向健康产业上靠拢而并非医疗。患者在就医选择上仍然单一,庞大的医疗体系没有得到细化,缺乏寻医问药的一整套正规化标准化医导软件系统基础开发,开发厂商没有担负起在患者与医院之间沟通者的角色,这也是在敏感的医疗领域里难以分得一杯羹的问题所在。APP应用软件在强调其功能特性重点的同时能够建立用户的信任与依赖才能证明在数字营销上取得了成功。

但是不可否认,现在更多成功的决策者目的是将项目投资风险最小化,而不是让创意与发展速度最大化,大数据也没有通过云计算的处理形式进行体现。无法进行信息通讯共享,放弃了从认知到行动过程中展露锋芒的最佳时期。

其实,互联网所带来的只是补充与完善,任何线上交互都是基于行业本身服务的。互联网交互产品的线下营销推广才是产品在互联网平台上发展壮大的根基,任何一款交互软件都有他的生命周期和与时俱进的市场空间,研发人员不断为软件补给新鲜感的血液以及令用户感受内心认同感的骨架才不会让交互产品表象看上去很美,应使其更恰当的融合市场并弥补市场所需。

未来,择行入市的交互显示设备将会迎来更宽广的市场前景,市场的机遇使产品待价而沽,将成为数字屏显市场上崭新的麦田,通过涵盖信息大数据的云计算处理,获取不断强大的产品附加值。在互联网+O2O行业模式链条下,我们将通过更加理性深度的思维营销方式去体感未来信息化时代带来的全新革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