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CT中电数码展示全新多媒体互动一体机

2017年03月09日 15: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 月 8 日,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期开幕,对于教育技术领域来说,这既是一场教育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狂欢”,也是一场教育科技领域的“较量”。SCT中电数码作为教育装备行业内的领军企业,携全新多媒体互动一体机及智慧教育解决方案隆重亮相。

SCT中电数码展台 

专注于电子互动教学显示系统(交互式一体机)、商业和公共政务信息系统(大屏幕拼接系统)、智能电子会议终端系统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SCT中电数码,携整体数字化校园建设管理解决方案,搭配SCT中电数码自主研发生产的多媒体互动一体机,硬件与软件的完美结合,共同搭建起数字化校园文化,展现SCT中电数码教备领军企业的强大实力。

中电数码1

中电数码多媒体电视互动一体机

中电数码2

中电数码互动教学应用

中电数码3

中电数码直播课堂

十四年的默默耕耘,SCT产品远销海内外,广泛应用于大、中、小学各班级互动教学、安防监控、指挥调度、智能会议、娱乐游戏、数字标牌、商用娱乐显示等领域,SCT所提供的解决方案、系统集成质量、行业信誉业已成为国内最专业水准和实力的公司。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