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楼宇壁挂式广告机应用场景无极限?

2017年03月17日 08: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互联网带来的便利使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对网络上的信息广告见多不怪,进而导致广告信息被高度细分化,商家、企业要想打广告,唯有通过智能设备来打,方能见到可观的效应。


智能设备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场合所发挥的广告效应不言而喻,比如像楼宇壁挂式广告机在电梯的应用就是利用人们在乘坐电梯时无聊的心理状况,播放精美的广告画面和美妙的声音,此时所出现的视觉和听觉信息更容易被人们所注意、接纳,时间一久便会在人们的心中无形建立品牌形象,楼宇壁挂式广告机在电梯里的应用具有强制性的收视效果。

另外楼宇壁挂式广告机的应用不局限于电梯的应用,还可安放在各个场合、各个场景,诸如影视城、零售店、高档公寓、写字楼等应用,每个场合的应用所散发的效果都是摄人心魄并有针对性的直中目标群体,在相同的地点,不同的时间,让受众群体反复接触,势必对广告品牌产生深刻记忆,同时还可以更高层次地使品牌精神成为一种标志和象征,从而提升品牌附加值。

楼宇壁挂式广告机相比于传统的电视屏,楼宇壁挂式广告机在设计与做工上摒弃了传统的木讷,相反更加轻薄更加节能,在功能上变得更加智能更加灵性,因此楼宇壁挂式广告机成为了各个商家、企业提高营销力的有效途径。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