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解析如何做好透明LED显示屏设计方案?

——如何做好透明LED屏方案
2017年04月10日 09: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一名led显示屏销售人员,经常会被客户要求做项目产品方案,项目方案是一个项目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份完美的方案会为项目增加不少成功几率。透明led显示屏属于led显示屏领域的一大创新产品,很多人对此十分陌生,不清楚如何做方案。那么,透明led显示屏设计方案应该包含哪些内容呢?

作为透明LED显示领域的领先企业,奥蕾达拥有丰富的透明屏实施经验,今天就和大家来分享下如何做好透明led显示屏设计方案。


在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后,销售人员可针对具体的应用需求来做设计方案,透明LED显示设计方案应包含以下几方面的内容:

一、透明led显示屏产品介绍

因大部分客户对透明屏不太了解,所以销售人员可从透明屏的发展历史、产品结构、生产工艺、安装方式、项目案例等角度为客户做简单介绍,以增强客户对产品的认知。

二、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是项目设计方案里不可缺少的一大内容,在很多销售的设计方案都会看到这一内容。公司简介是一个企业产品实力、品牌认知度及客户口碑等方面的展现,在此项内容中,销售可对企业的历史文化、产品认证、专利著作权、公司资质、荣誉证书、客户评价进行展示,以提高客户对公司的信任度。

三、应用环境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是项目设计方案的核心内容。销售人员在获取项目的安装位置、面积、观看距离、视野及功能后需结合具体的项目给客户做相应的解决方案,面积、观看距离及观看视角因素直接影响所需的产品像素间距;安装位置影响透明led显示屏的安装结构,采用框架式玻璃幕墙、点支式玻璃幕墙、还是悬挂安装需因地制宜。

四、质保年限

产品的质保期限也是客户比较关注的内容,项目中应对产品的质保年限、后续维修事项进行明确说明,还可适当对客户方技术人员进行培训,以减少后期售后工作量。

一个好的设计方案不仅需要完善的方案内容,漂亮社背景图,恰当的字体大小及颜色也很重要,细节出真知,一切为了提高客户的好感和项目的成交几率。相信有了以上的方案介绍后会给您的销售机会增加几分把握,销售精英们加油!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