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FAMETAL江燕:“己为客思 以质拓新”

——访北京飞马拓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燕女士
2017年04月14日 09: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gaolq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 于2017年4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FAMETAL吸引了众多业界同行的关注。4月12日,FAMETAL对本次参展的6款全新控制台产品进行了媒体发布。通过各项新品与经典产品,以及遍布国内外的监控中心成功案例,展示FAMETAL长期在控制台领域耕耘的优异成果,充分彰显FAMETAL在控制台领域的卓越实力。为详细了解飞马此次参展的情况,中国数字视听网第一时间采访到了北京飞马拓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燕女士。

 

北京飞马拓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江燕女士 

 

InfoComm 江燕女士接受中国数字视听网现场采访

江总介绍,Fametal 北京飞马拓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控制台领域已经有15年的研发、生产经验,我们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安装和售后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生产基地位于北京和雄安新区之间的固安,距离北京新机场10公里,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公司拥有各种先进的生产设备,为各行各业的指挥调度中心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Fametal的控制台销售不仅遍及国内各个省份,而且远销国外,有着超过10000家的控制台设计案例。像电力、交通运输、石油、化工、矿山、新能源、银行等各个行业的调度指挥中心均能找到飞马的方案。飞马很高兴能为现代化,智慧化的城市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去年,Fametal扩大了产品体验厅,展厅里展示了我们的经典款和一些新款控制台,江总表示,真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参观考察。

去年展会,飞马“幻系列”产品新品发布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今天看到Fametal的产品,更是让我们及现场的观众眼前一亮,今年飞马带来了多少款新品?这些新品又有哪些特点呢?对此,江总表示,非常感谢业界对飞马产品的认可。飞马经过10多年的不断创新,现拥“风”“雅”“简”“幻”四大系列风格的产品,飞马的产品不断突破传统控制台在外观、结构、功能方面的局限,为指挥、调度控制系统的横向集成,纵向贯通提供稳定的、智慧化的操作平台。这次展会,飞马带来了六款全新的幻系列第二代控制台产品。这是飞马研发部设计的新品,已经申请了外观和实用新型专利。 

江总具体介绍到,飞马的第二代幻系列控制台主要有以下四个特点:

第一个是开放式设计,开放式设计是随着主机不断变小诞生的趋势,悬空式的箱体设计在满足存放主机的情况下,还预留了足够的伸腿伸脚空间。开放式后背板让使用者的视野有一定的延伸空间,能够缓解7*24小时工作中产生的压力,体现Fametal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第二个是系列化设计,所谓系列化就是我们6款新产品都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元素,它们风格统一,形成系列化。通过统一的模具结构件彰显品质感,通过板木结合体现个性。每个不同功能的房间用上不同的控制台还能保持风格的统一,真正做到统一之中有变化,变化之中有统一。

第三个是功能方面的创新,传统的控制台采用的是前后散热的方式,这种散热方式的出风口正对着操作人员,这样或多或少会给人的身体造成负面的影响,Fametal设计师在设计时以人为本,采用后桌面自然风冷散热系统,在不增加能耗的情况下,解决了机器温度对人体健康的伤害,彰显智慧控制台的智慧之处。

第四个是材质灵活方面的创新,Fametal的设计师设计控制台时追求灵活多变,让整个控制中心能够以最小的成本更换不同的风格。通过更换不同的材质,装饰来达到不同的效果。如将控制台的侧部和背板改成软包材料,具有吸音功能。在一定程度上软包材料还能软化心灵,舒缓工作人员的心里压力。这样更满足智慧调度中心的需求,彰显控制台的智慧。

另外,通过科学的路线设计、功能设计和人性化设计,最大程度的缓解调度员的疲劳,使控制台操作起来更加灵活、方便,视觉上美观,大气。同时满足调度中心7天24小时不间断工作的需求。

2017年已经过去一个季度,对于飞马未来(下一年)的规划,江总也向我们进行了透露,江总表示,“不忘初心,保持匠心,方得始终”,飞马自成立之初,始终坚持“己为客思,以质拓新” 的发展理念。不管在什么时候,飞马放在前面的始终是我们的服务、质量和新产品。未来,飞马将在这三个方面继续努力,完善我们的服务,严控产品质量,取得新品的突破。

“己为客思”的客不仅指我们的用户,也指我们上下游的合作伙伴,飞马不仅要为用户提供最完善的服务。飞马还将会和各行业专业公司加强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用户打造世界级智慧化指挥控制中心。

“以质拓新”指的是飞马通过精细化管理,始终秉持“钉是钉,铆是铆”的工匠精神,依托优秀研发设计团队和全球顶级的自有生产基地,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产品。

创新是我们不懈的追求,产品的创新,服务的创新,飞马的研发队伍在不断壮大,研发经费也逐年增加。飞马本着心怀理想,务实创新,合作共赢的态度,坚持为客户、合作伙伴创造并传递价值,共同为打造世界级智慧化指挥中心贡献力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